Solidfire剑走偏锋,推出闪存新产品。

焦志鹏 发表于:15年02月26日 13:00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全闪存阵列新秀Solidfire有了新的阵列,目前它正在向大规模计算商销售自己的软件。 Solidfire的产品特点有,内嵌式数据简化,高度的系统自动化和可扩展的平台设计。它预见了未来IT架构的不同消费模式。 它认为SMB和新兴企业们趋于从传统意义上最佳组合的IT建模向超融合系统,或者是IT架构供应服务转变。

 

全闪存阵列新秀Solidfire有了新的阵列,目前它正在向大规模计算商销售自己的软件。

Solidfire的产品特点有,内嵌式数据简化,高度的系统自动化和可扩展的平台设计。它预见了未来IT架构的不同消费模式。

它认为SMB和新兴企业们趋于从传统意义上最佳组合的IT建模向超融合系统,或者是IT架构供应服务转变。

Solidfire的CEO Dave Wright谈到,不少大型公司在IT融合架构和最佳组合一体机上分道扬镳。

IT超大规模计算用户(Facebook等)和超算服务供应商每年都会消费大量字节的存储,他们正在购买或者建立自己存储软件,以便使其运转在商业硬盘里面。因此,Solidfire向他们出售自己的Elements软件,和他们一道规范硬盘设置。

最新的SF9605系列产品,有34.5TB的有效内存,和SF9010(如下表所示)的存储量相当,但是比SF9010的处理器稍显逊色,SF9010的IOPs有75,000而SF9605的则只有50.000。

所有的SF型号都支持群集,而且SF9605能被添加到现有的群集里面。Solidfire声称它能“实现每TB成本下最佳的工业价值。” FlashForward的公文则声称保证这种混合节点的兼容性,而且文中写到“未来所有SolidFire的闪存技术都可以在现有的架构里面实现交互操作。”

我们认为,Solidfire 闪存产品都不会废弃自己的豪言壮语—一个极富胆气的说辞,也就是在现有条件下,支持所有系统的无限驱动挂载。Wright谈及已安装产品的磨损率时候说道,产品在使用两年半后,磨损率很低。随后提到产品的使用寿命约20年,在现有条件下的SSD的质保期最多也就是5年,20年的寿命着实惊艳四方。

这的确会给生产相似产品的产商,在产品寿命这一块儿带来不小的压力。Solidfire着手将自己的机箱销售给云服务供应商,而且已经向企业出售。它说14年营业额,季度环比增长50%。尤其是13到14年度企业订单也增长了570%,其中在度企业销售额增长占了54%.

今天的通告让我们明白,它的增长趋势还会延续,也仍我们了解到主流存储阵列供应商为了赶上闪存的发展速度,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在IBM用MLC闪存改进它的FlashSystem阵列后,Violin广泛升级,更新自己闪存系列,这一次,Solidfire紧随其后,做出了迅速的反应。

[责任编辑:朱朋博]
Fusion-io原有的技术团队,销售团队以及一些相关部分也都非常顺利的加入了闪迪,原任Fusion-io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子西现在作为闪迪亚太区企业业务副总裁,原本夺人眼球的Fusion-io原封不动的迁移到了闪迪的麾下,尽管Fusion-io这个招牌耀眼的光芒要被闪迪掩盖,但是我们相信Fusion-io因此将获得长足的发展,闪迪自己也将走上新的发展道路,植根于闪迪这张温床。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