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laze和Cloud Distribution订立分销合同

焦志鹏 发表于:15年02月05日 00:44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Memblaze为服务器端存储提供高性能应用加速卡,旨在改善延迟,也就是缩短数据从硬盘进出的时间。 “我们之所以和Cloud Distribution合作,因为他们历史悠久,深谙云计算,而这些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其次在Cloud Distribution存储分区创新的推动下,他的发展势头更足。这样的合作对双方都有好处。”他说道。

Cloud Distribution签约闪存供应商Memblaze称,这会给Cloud Distribution的渠道提供更好的价值定位。

Memblaze为服务器端存储提供高性能应用加速卡,旨在改善延迟,也就是缩短数据从硬盘进出的时间。

Cloud Distribution Storage主管Bruce Hockin称,此次合作给经销商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我们的竞争对手都沿着OEM的老路前进,这也就预示相关领域很可能面临市场萎缩的窘况,但我们还是能通过这款产品为渠道提供大额利润,因为我们走的这条路与众不同,它到达的市场对我们渠道而言更具吸引力”他说道。

“这对我们和我们的伙伴来说绝不是容易的事情,”他补充道,“这是个技术性很强的议案,同时对渠道而言也有极高的价值定位。”

Cloud Distribution是Memblaze进入英国以来签的第一家分销商.

Memblaze业务拓展部副主席Ron MacLeod称,供货商希望通过Cloud Distribution拉入12个分销商,有望占据渠道内99%的市场。

“我们之所以和Cloud Distribution合作,因为他们历史悠久,深谙云计算,而这些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其次在Cloud Distribution存储分区创新的推动下,他的发展势头更足。这样的合作对双方都有好处。”他说道。

 

Memblaze期待扩大欧洲的市场,同时,为了巩固法国、意大利和德国新伙伴的关系,它还会发展数名欧洲经销商,MacLeod补充道。

[责任编辑:朱朋博]
在Q4整体营收中,PC业务占比65%、移动业务占比24%、企业级业务占比9%。我们清楚的看到PCG仍然是联想的重要粮仓,在未来很长时间内都是联想进行业务拓展腾飞的航空母舰式支撑力量。特别是拥有Moto+System x两大全球知名的产品品牌,让我们对联想移动业务和企业级移动的未来充满期待。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