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定义存储领域供应商Nexenta到访AMAX

佚名 发表于:14年12月26日 18:17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Nexenta大中国区经营副总裁范泓然携资深工程师郑飞、葛必龙一行,日前到访AMAX中国苏州总公司。

Nexenta大中国区经营副总裁范泓然携资深工程师郑飞、葛必龙一行,日前到访AMAX中国苏州总公司。双方就软件定义存储产品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解决方案层面的合作、以及存储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AMAX中国销售集团总经理江腾凯先生携售前技术部经理Mike Wang、工程技术部经理RichardZhao、市场及业务开发部经理Aaron Liao先生接待了Nexenta 一行。“作为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及OEM 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AMAX 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积极引入大量最新科技,全力推动产品的创新研发。”TK Jiang先生表示,“AMAX与Nexenta多年来在软件定义存储方面有着合作的传统,凭借双方的行业背景、专业技术、以及稳固的客户群体,双反的合作必定可以在中国市场上掀起一场存储技术的革命。我们也在不远的将来能够结合双方的技术优势,为中国市场带来属于中国客户特有的一体化方案。作为众多业界知名ISV成长的摇篮,AMAX有足够的信心为任何一个合作伙伴打造最据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线。”

作为软件定义存储 (Software Defined Storage,简称“SDS”) 领域的新锐,Nexenta是一家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旗舰软件NexentaStor曾获得DOIT2013企业级IT风云榜的2013存储系统创新年度产品奖。虽然Nexenta在2012年才进入中国,但是在Nexenta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范泓然看来,Nexenta与生俱来的软件定义存储的性价比优势备受客户青睐,正在以一种更先进与实在的软件定义创新,领导着存储新潮。

“Nexnta特别希望拥有较强行业背景的,或者拥有较强存储技术能力的,或者有自己可以与Nexenta配套结合解决方案的渠道伙伴的加入,大家一起在云计算、大数据时代实现共赢。”Nexenta大中国区经营副总裁范泓然说到,“AMAX 在高性能计算和存储领域有着自己特有的传统优势,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或者服务,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对于与AMAX的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对于公司在中国业务的拓展抱有巨大的信心!”

范泓然副总裁及各位工程师会后在AMAX高层陪同下一起参观了AMAX生产基地。通过了ISO 13485、9001、14001质量认证的生产基地引起了客人的极大兴趣,对AMAX的技术实力、完善的OEM生产服务体系、以及整体方案构成能力给予了极大肯定。”Aaron Liao 先生也表示:“任何一个客户项目,自一开始就配备了完整的解决客户团队,我们关注整体产品解决方案,为每个客户提供最完整的定制化咨询、最全方位的流程整合、提供涵盖产品设计、制造、全球物流和全球支持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在确保品牌形象和产品延续性的同时确保合作伙伴共同核心竞争力。

会议最后,AMAX与Nexenta就合作方式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均表示AMAX与Nexenta达成的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双方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拓展,而对于终端客户而言,能够真正体会到软硬件结合的完整解决方案,也意味着更多的便利和成本优势。对于后续合作项目拓宽和合作前景,双方都表示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edsenlin]
浪潮存储产品部总经理周俊杰表示,“考虑到以上备份需求,浪潮推出一款专为中型企业数据备份而设计的重量级产品——DP2000虚拟磁带库。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