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laze闪存加速解决方案将亮相VSS大会

Memblaze 发表于:14年12月04日 12:58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Memblaze受邀参加2014年12月05日的VMware Solutions Symposium 2014 (VSS)大会,届时,Memblaze将向与会嘉宾展示其主打产品 PBlaze3系列闪存卡,以及多个虚拟化环境下的闪存加速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未来Memblaze将与VMware继续深化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2014年12月05日,国内领先的闪存存储厂商 Memblaze受邀参加“放大无限可能”为主题的VMware Solutions Symposium 2014 (VSS)大会,届时,Memblaze将向与会嘉宾展示其主打产品 PBlaze3系列闪存卡,以及多个虚拟化环境下的闪存加速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未来Memblaze将与VMware继续深化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对VMware虚拟化环境下的应用加速需求,Memblaze 借助PBlaze3系列闪存卡打造了四款闪存加速解决方案。首先是针对Virtual SAN(VSAN)的闪存加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利用PBlaze3系列闪存卡构建性能极高的Server SAN,以此代替传统SAN存储承载VSAN系统。该解决方案突破了传统SAN存储的性能瓶颈,极大的提高了VSAN的运行效率,进而为企业创新打下坚实基础。

其次,PBlaze3系列闪存卡可以作为主存储承载VMware环境中的数据库应用,该解决方案能够消除IO瓶颈, 提高虚拟化整合比,大幅降低 TCO。第三,在 vFRC环境中,使用 PBlaze3系列闪存卡用作关键业务的读写缓存,可以大幅提高内存和Swap空间的页面交换速度,获取10倍性能提升;第四,企业客户可以借助Pblaze3系列PCIe闪存卡部署VMware Horizon View的镜像文件,该解决方案能够大幅提高VDI 响应速度。

在此之前的vForum2014虚拟大会之上,Memblaze 副总裁唐志波在谈及与VMware的合作时表示:“经过近两年在 VMware 产品和技术方面的深入研究,我们积累了大量的VMware领域的解决方案研发经验,因此,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更贴近客户的需求。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 VSAN 闪存加速方案的顺利部署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VSAN是 VMware推出变革存储架构的颠覆性产品,同时也是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最新成果,当前vSphere 环境下的绝大部分服务器虚拟化都能够应用融合了Memblaze闪存技术的 VSAN加速解决方案。PBlaze3系列PCIe闪存卡在高IOPS、高带宽和低延迟上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借助这些优势,传统存储架构给虚拟化应用发展带来的瓶颈得以消除,虚拟数据中心也因此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Memblaze正在同 VMware一起,做未来技术的创新者和传统IT 架构的颠覆者。

除了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案例展示,在下午的分论坛中,Memblaze产品总监方浩先生将发表题为《PBlaze3闪存卡为基于VSAN下的VDI加速》的精彩演讲,与会嘉宾可以更为详细的了解PCIe闪存技术的变革意义以及Memblaze先进的闪存加速解决方案。更多详情请关注Memblaze官方网站:http://memblaze.com/cn/。

[责任编辑:朱朋博]
在中国存储峰会下午的闪存分论坛上,赛门铁克存储及高可用解决方案资深首席架构师 黄坤发表了题目为《如何将Flash闪存技术运用在高性能、高可靠的企业核心系统》的演讲。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