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Q3,HP占全球市场26.9%份额仍是销售冠军

CNET科技资讯网 发表于:14年12月04日 09:00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第三季度,惠普仍然是全球服务器市场的销售冠军,该公司的服务器收入达到34亿美元,占据全球市场26.9%的份额。第三季度,思科服务器的增长最为明显,达到30.8%。

第三季度,惠普仍然是全球服务器市场的销售冠军,该公司的服务器收入达到34亿美元,占据全球市场26.9%的份额。今年第三季度,服务器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1%,收入增长1.7%。

Gartner报告:第三季度服务器市场仅有亚洲和北美地区增长

亚洲和北美市场的服务器出货量与收入均有所增长。

而其余地区,欧洲,日本,拉丁美洲,中东与非洲,要么衰退,要么滞涨。

Gartner报告:第三季度服务器市场仅有亚洲和北美地区增长

亚太地区服务器出货量增长8.7%,收入增长7.5%。

北美服务器出货量增长0.7%,收入增长2.6%。

西欧地区服务器出货量下降2%,收入增长3.8%。

东欧地区服务器出货量下降10.8%,收入下降6.3%;

中东和非洲出货量下降5.2%,收入下降6.7%;

日本出货量下降6.7%,收入下降10.6%

了卡丁每周出货量下降6.3%,收入下降4.1%。

Gartner公司研究主任Errol Rasit说:“北美和亚太地区的出货量增长主要是由两个地区大型公司的需求增长拉动的。这些数字表明,企业和消费者服务类服务器的需求存在冰火两重天的情况。”

尽管下降0.9%,第三季度,惠普仍然是全球服务器市场的销售冠军,该公司的服务器收入达到34亿美元,占据全球市场26.9%的份额。第三季度,思科服务器的增长最为明显,达到30.8%。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七位嘉宾来到2014年第十届中国存储峰会软件定义与数据中心论坛:数据价值,一触即发!第七个(最后一个)演讲人是上海天玑数据公司总经理董唯元,带来的主题演讲是《融合基础架构的思考》,以下是现场演讲内容实录: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