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内部数据泄露时,有六种方式让攻击停止

比特网 发表于:14年11月05日 11:34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数据泄露的事件时有发生,很多企业直到数据泄露很久才发现数据被盗。这给企业造成了无可挽回的损失。那么企业如何时刻保持警惕,以免企业数据被泄露,并且能够对这种泄露事件快速得知,让企业的损失化为最小呢?这里为大家提供了六种方式。

数据泄露的事件时有发生,很多企业直到数据泄露很久才发现数据被盗。这给企业造成了无可挽回的损失。那么企业如何时刻保持警惕,以免企业数据被泄露,并且能够对这种泄露事件快速得知,让企业的损失化为最小呢?

这里为大家提供了六种方式:

假使自己已经被入侵

有没有办法阻止你的网络被恶意软件入侵呢?事实证明恶意软件如今已经无处不在,你很难做到不被入侵。所以企业的安全抓夹就要时刻保护警惕,假使自己的内部网络被入侵,考虑自己如何消除内部的黑客,使得当真正伤害来临之际,能够快速消除威胁。

了解用户的典型行为

网络犯罪分子经常盗取用户的登录凭证,来模仿们的行为登录,窃取大量的数据信息。这种方式使得黑客能够长期驻留一个公司很长一段时间。所以企业管理员要关注每一个用户的行为,了解他们的典型行为,当看到可疑的行为的时候,就要对这种异常的操作进行监控。

量化可疑活动的风险

乍一看,来自公司的销售副总在别的地方登陆可能是一个正常的活动,但是这个时候就要根据自己的总结的规律对这种现象进行分析,了解这种行为是正常的行为还是副总的账号被盗取了等等情况。通过对每一个可以活动的量化我们能够最快的发现每一个风险。

消除误报警报的噪声

在我们日常工作中,总有一些事件看起来非常的可疑,但是其又不是真正的威胁,这种情况对我们正常的操作也是有一定影响的,例如,当一个大面积的攻击来临的时候,我们要明白哪些攻击是真正的,哪些是安全的,了解事情的轻重缓急,做好真正风险的防护。

消除人为错误

由Ponemon Institute的和赛门铁克发布2013年报告发现,在2012年自动安全监控系统人为错误造成超过三分之二的数据泄露,缺乏系统的控制和其组织内的数据治理方式是这种错误经常出现的原因,所以企业要加强这方面的管理。

培训员工,以保护他们安全

任何员工都可能事你公司数据安全风险的制造者,他们事无可避免的,他们有可能上了钓鱼的网站或者其他误操作,造成了你公司内部数据的泄露,这种方式是经常发生额事情。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龙芯3B服务器面世和POWER技术开放是最近的头条,除此之外,英特尔已有的强大生态圈,还有其他几颗“芯”的情况,据业内人士分析,Oracle和富士通采用SPARC架构芯片搭载Unix操作系统,在高端服务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但未形成开放的生态环境,市场份额上也大大低于POWER芯片;被普遍看好的ARM架构以及相关服务器,普遍认为从移动端转移到服务器端要等到2016年才可能规模应用。再说下我国龙芯是采用MIPS架构,自主知识产权,应用于国内敏感领域,还未能进入主流商业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