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为华盛顿红皮队技术合作伙伴 将为美国顶级体育场馆提供Wi-Fi网络

华为 发表于:14年11月04日 10:4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与美国老牌橄榄球队华盛顿红皮签署一份多年的赞助协议,华为正式成为了华盛顿红皮队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

【库比蒂诺,加州,2014年11月3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与美国老牌橄榄球队华盛顿红皮签署一份多年的赞助协议,华为正式成为了华盛顿红皮队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

华为美国总经理何明(左)与红皮队副总裁罗德恩尼尔 (右)宣布赞助和合作事宜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华为将在联邦运动场部署Wi-Fi网络。该球场有85,000个座位,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最大的体育场馆之一。这也是华为在美国进行的首次大型体育赞助。

华为在球场建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曾向全球的多个大型体育场馆提供智慧场馆解决方案,例如德国多特蒙德球队的主场西格纳伊度纳公园,以及荷兰阿贾克斯主场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利用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的经验积累,相信这次合作将带给红皮崭新的网络体验。华为将与华盛顿红皮联合营销,携手探索更多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

华盛顿红皮队首席营销官米奇.格什曼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得到华为的赞助并成为华为的技术合作伙伴。华为是全球领先品牌,在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领域占据领导地位,是我们理想的技术合作伙伴。”格什曼又补充,“我们致力于提升球迷体验,对联邦运动场进行无线覆盖是我们最新的举措,华为已经为全球的多个大型体育场馆搭建了无线网络,也和多个全球知名的电信运营商合作,有着坚实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我们理想的选择。”

华为企业BG美国代表处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徐军表示:“能与美国体育界传奇球队华盛顿红皮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很期待这一次的合作,希望利用我们在全球体育场馆网络建设上积累的丰富经验为红皮球迷打造最佳的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孙莹莹]
淅西
龙芯3B服务器面世和POWER技术开放是最近的头条,除此之外,英特尔已有的强大生态圈,还有其他几颗“芯”的情况,据业内人士分析,Oracle和富士通采用SPARC架构芯片搭载Unix操作系统,在高端服务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但未形成开放的生态环境,市场份额上也大大低于POWER芯片;被普遍看好的ARM架构以及相关服务器,普遍认为从移动端转移到服务器端要等到2016年才可能规模应用。再说下我国龙芯是采用MIPS架构,自主知识产权,应用于国内敏感领域,还未能进入主流商业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