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闪存峰会将于7月31日盛大召开

DOIT 发表于:14年07月17日 17:28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此次大会以“闪耀IT存取未来”为主题,将汇聚超过3000位用户(包括线上用户)代表、分析师、业界领袖、技术大牛和厂商专家,共同探讨闪存技术带来的巨大变革和发展机遇。

2014年7月31日,由DOIT传媒、存储在线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国防科技大学支持的“2014中国闪存峰会”将在北京亮马河饭店盛大召开,此次大会以“闪耀IT 存取未来”为主题,将汇聚超过3000位用户(包括线上用户)代表、分析师、业界领袖、技术大牛和厂商专家,共同探讨闪存技术带来的巨大变革和发展机遇。

当前,数据的快速管理、处理、分析和挖掘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应运而生的闪存,正在以一种新的催化力量,加速企业IT系统革新,简化数据中心架构,帮助企业组织缓解不断提升的数据处理能力需求与不断缩水的IT预算之间的矛盾,从而释放数据价值实现业务创新。这是存储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新技术推动力,影响着IT基础架构领域的方方面面。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不管是传统存储厂商还是闪存技术性初创厂商,都纷纷推出相关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与新服务。因此,作为一项较新的技术,闪存在发挥巨大作用的同时,也为用户规划和投资IT基础设施带来了新的挑战。

为了助推更多的中国企业组织早日充分地利用闪存技术带来的机遇,在低迷的经济形势与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实现稳步地增长,DOIT传媒和存储在线作为中国企业和商业领域IT信息服务领导者,延续9年来举办中国存储峰会的丰富经验,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本次盛会,旨在搭建一个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信息交流和分享平台,引领业界对闪存技术变革和闪存应用的深度思考,促使闪存技术成为未来我国经济发展的有力杠杆。

大会将由上午主论坛和下午两个分论坛组成,从广度和深度两个方向全方位地覆盖闪存技术与闪存应用的探讨。来自互联网、金融、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先企业的用户代表,将深度解析闪存技术与业务融合的心得,来自知名分析机构的分析师,将从多个角度演绎闪存进化的趋势,来自IBM、EMC、Dell、HP、华为等国内外顶级存储厂商也将分享他们最新的技术研究进展与解决方案。闪存对企业的发展究竟意味着什么样的意义?闪存与传统存储将会如何博弈?闪存的未来趋向硬件化还是软件化?领先企业如何利用闪存的优势?您所关心的一切闪存技术趋势和闪存应用的问题,都将能够在本次大会找到答案。

了解2014中国闪存峰会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dostor.com/cff2014/

 

 

[责任编辑:周建丁]
此次大会以“闪耀IT存取未来”为主题,将汇聚超过3000位用户(包括线上用户)代表、分析师、业界领袖、技术大牛和厂商专家,共同探讨闪存技术带来的巨大变革和发展机遇。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