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三星企业级SSD全线产品步步为营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7月01日 23:4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首先今天的峰会现场PPT上一张图片,表明到2020年三星产品发展的方向。其中面向新型数据中心的产品将会有大幅度的增长空间。由市场份额目前的17%增长到2020年的32%。

DOSTOR首尔现场报道:2014年7月1日三星电子在首尔举办“2014三星固态硬盘全球峰会”,会议现场展示了代表三星核心技术的系列产品,包括面向企业级的SAS接口的产品、面向数据中心的PCIe系列产品以及消费类产品。首先今天的峰会现场PPT上一张图片,表明到2020年三星产品发展的方向。其中面向新型数据中心的产品将会有大幅度的增长空间。由市场份额目前的17%增长到2020年的32%。

最新应用针对数据中心的产品线,845 DC PRO以及845 DC EVO,其中PRO针对写入为主的应用,包括需要更高速度的DB服务器以及APP服务器应用场景。 EVO针对读为主的应用包括CDN应用以及Web服务器应用场景。

845 DC EVO具体特点

845 DC PRO具体特点

现场V-NAND SSD性能展示的数据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对比,双方都使用相同的内存,可以清晰的看到使用三星SV843固态硬盘的产品以及使用传统的15000转硬盘在性能上有着无比的优势。同时能耗上也有很大优势。

采用三星SV843固态硬盘的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普通硬盘的测试数据

左边是适用SV843固态硬盘的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右边是使用传统硬盘的数据中心,在能耗特别是性能上的差距十分巨大

PM 853T,该硬盘采用2.5寸标准规格,SATA 6Gbps接口,240GB、480GB、960GB三种容量,从展示上看到三星重点说明PM853T是面向数据中心所设计的一款高性能SSD。其拥有在IOPS方面的优越性能以及低的时延。采用三星最新的3-bit MLC NAND闪存技术,相对于传统的错误检查和纠正技术(ECC)拥有更好的纠错率,在使用寿命上相对于同类产品来说有很大的提升。

SV 843是全世界首款量产的3D V-NAND闪存,与平面NAND闪存相比使用更持久和更多的容量以及更低的功耗,对于驱动来说拥有极低的延迟以及负荷。针对数据中心应用,该产品拥有高擦写次数:高达3.6倍的每天全写。

SM843T为数据中心优化而设计,拥有极低的延迟以及负荷。以及平均每天1.8倍的全写容量,拥有更高的高擦写次数。

面向企业级的SM1633、SM1635以及SM1637

SAS 12GB/s接口,完全支持双活双端口,可混合使用SAS磁盘。其中SM1633拥有替换低价格的15000转的硬盘。

面向数据中心的PCIe系列产品,图片中央展示的是SM1715,当前1600GB、3200GB两种容量,随机读写分别达到750000IOPS、180000IOPS。

DOSTOR将继续为您报道相关产品的消息。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4年7月1日三星电子在首尔举办“2014三星固态硬盘全球峰会”,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品牌三星电子,此次峰会中发布了基于3D V-NAND闪存技术的850PRO固态硬盘(SSD)。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