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为唯一进入Gartner一体机魔力四象限的中国厂商

佚名 发表于:14年06月24日 09:2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一体机是指软硬件一体化的IT基础设施,包括预集成的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化、管理软件、数据库中间件等。华为公司凭借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产品成为唯一进入Gartner魔力四象限的中国厂商。

最近,Gartner首次发布了一体机魔力四象限。一体机是指软硬件一体化的IT基础设施,包括预集成的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化、管理软件、数据库中间件等。华为公司凭借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产品成为唯一进入Gartner魔力四象限的中国厂商。


1、超融合架构

FusionCube之所以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得益于FusionCube所采用的第二代超融合一体机架构。与其他厂商简单的把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拼凑在一个机柜的一体机模式不同,华为FusionCube完全整合了计算,存储与网络部件并利用内嵌的云计算软件为企业提供了深度融合的云计算资源池,可为上层虚拟化应用及数据库等提供高性能计算、极致IO和大容量存储能力;同时分布式存储所支持的无极扩展特性,突破了传统集中式存储的扩展瓶颈,真正可以实现线性扩展,企业不需额外升级存储设备或受困于固定配置,为扩容带来极大便利。

2、快速交付和高性能

华为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真正实现了云时代的IT业务快速交付,在用户现场30分钟可以完成安装配置,供业务部门使用。而在应用于数据库加速时,归功于三位一体的高性能低时延的分布式存储,极致性能的Infiniband网络和PCIe-SSD 卡,充分解决了传统计算和存储分离方案的交互瓶颈,为数据库性能带来数量级的提升。

3、开放平台支撑主流应用

一体化并不意味着牺牲开放性,华为FusionCube一体机是完全开放的平台,可以支撑企业所有主流应用,同时华为FusionCube已经完成了与业界主流数据库厂商的相关认证。

4、优异的商业应用表现

先进的架构,带来了华为FusionCube融合一体机高性能、大容量、线性扩展和开放的特点,为华为FusionCube赢得了广泛的客户信任,上市仅一年时间便在全球金融、零售、制造、政府、教育等行业树立了品牌,在西班牙BME,香港Infocast,中信信托,亚太电信,西班牙电信,南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哥伦比亚Autónoma大学,南非科教部,沙特吉达市政府等众多国内外用户得到成功应用。

比如采用FusionCube搭建的“双子星“一站式证券交易平台,为广大金融机构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和易操作的资讯交易平台。将每个单客户业务支撑系统BSS的处理能力提升到每秒1,000单,整体平台可提供每秒钟10,000单交易的处理能力,是业界目前最高能力的2倍;而且每单交易处理时间降低到20毫秒以内,远优于业界建议的200毫秒标准时延,大幅提升了股票交易接入速度。在某大型企业财务分析业务系统的实测中显示,运行相同业务、采用相同数据库软件,华为FusionCube性能是业界友商一体机处理的5倍,所占空间只有对方的1/2。

相比IT基础设施市场个位数的年增长率,一体机市场年增长率超过50%,可谓发展迅猛,前景广阔。作为唯一进入Gartner一体机魔力四象限的中国厂商,华为有望大展身手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朱朋博]
作为媒资行业的参与者,凤凰在很久之前就有了创新的“全媒体”战略规划,具体行动便是“2+7”的数据中心的建立,而同样颇具创新精神的华为运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将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凤凰卫视多元化媒体业务深度结合,使得创新的ICT技术成为凤凰卫视在全媒体时代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