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发布 RS3614xs 与 RS3614RPxs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6月19日 20:48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群晖科技 Synology近日发表全新 XS 系列旗舰网络存储服务器 — RackStation RS3614xs 与 RS3614RPxs。此二机种支持 12 块硬盘,并为大型企业提供超高效能、高扩充性、可靠性的网络储存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对数据可得性与成本效益的需求。

Dostor报道:群晖科技 Synology® 今日发表全新 XS 系列旗舰网络存储服务器 — RackStation RS3614xs 与 RS3614RPxs。此二机种支持 12 块硬盘,并为大型企业提供超高效能、高扩充性、可靠性的网络储存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对数据可得性与成本效益的需求。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汪秉忠表示:「Synology RS3614xs 与 RS3614RPxs 为企业用户提供效能卓越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并提升其存儲效率。此外,RS3614xs 与 RS3614RPxs 更提供 5 年产品保固让企业更安心,也同时大幅增加他们的投资报酬率。」

超越前代机种,RS3614xs 与 RS3614RPxs 将 CPU 平台与网络传输分别升级至 3.4 GHz 双核心处理器和可支持四个10 GbE 万兆网口的 PCIe 双插槽,提供每秒超过 3,518 MB 及 282,660 IOPS 的卓越传输效能,效能较前代机种大幅提升 74%。除此之外,RS3614xs 与 RS3614RPxs 支持 SATA III 6 Gb/s 接口与 SSD 快取技术,能有效地增强传输效能并提升传输效率。

RS3614xs 与 RS3614RPxs 配备 4GB ECC 内存,最多可扩充至 32 GB,可确保数据正确性并提供优异效能。此二机种都支持 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双机热备与完整的备援机制,包括备援风扇以及支持故障移转的四个网络端口,确保丛集服务器之间的无缝故障转移,并同时确保系统能持续提供服务。另外,RS3614RPxs 与 RX1214RP 扩充装置皆配备备援电源器,可最大化系统的运作时间。

RS3614xs 与 RS3614RPxs 搭配 2 台扩充机种 RX1214 或 RX1214RP,储存容量最多可扩充到216 TB,与企业一同成长。此外,RS3614xs+ 已取得 Microsoft® Windows Sever 2012 Hyper-V™、VMware® vSphere™ 5 VAAI、以及 Citrix® XenServer™ 的认证,为虚拟环境提供理想的储存解决方案。

RS3614xs 与 RS3614RPxs 搭载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0 操作系统,以直觉易用的接口与多任务处理能力,简化工作流程并提升用户生产力。Synology 荣获美国 PC Magazine 颁发 「Business Choice Award 2013」,并且在「可靠性」、「总体满意度」、「价值」以及「推荐的可能性」这四项评分项目中,大幅领先其他品牌。

[责任编辑:朱朋博]
作为媒资行业的参与者,凤凰在很久之前就有了创新的“全媒体”战略规划,具体行动便是“2+7”的数据中心的建立,而同样颇具创新精神的华为运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将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凤凰卫视多元化媒体业务深度结合,使得创新的ICT技术成为凤凰卫视在全媒体时代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