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启动“创新中国行”全国巡展活动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5月23日 09:11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5月27日,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浪潮将全面启动“跃动?中国动力”2014创新中国行——浪潮创新数据中心全国巡展。

5月27日,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浪潮将全面启动“跃动•中国动力”2014创新中国行——浪潮创新数据中心全国巡展。


 
首轮巡展将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东北7大区域的19个省的24个地市单位,面向大型企业、金融、军工、通信、互联网、能源、教育、医疗、社保、财税等高端客户。全国巡展的整体规模接近百站,总参与人数超过万人。

在今年的4月17日,浪潮携千名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分销商,在山东济南召开了浪潮信息2014合作伙伴大会,旨在国产化的加速进程中,进一步发挥“合作是两翼”策略,发挥伙伴聚合优势,实现国内IT产业的共赢发展。

27日启动的全国巡展,将进一步加深其国产化的推进之势,百城巡展将进一步实现浪潮创新的数据中心方案面向行业,尤其是MNC垄断性行业市场的全面渗透和出击。中国首款自主主机天梭K1系统、海量存储系统、金融大数据一体机等重装IT设备将全面展示,以期实现用户更好的体验和了解。

一年前爆发的斯诺登事件后,在国家信息安全的强烈需求下,国产化已经成为不可阻逆的趋势。而最能突出国产化重要性的事件之一,为今年2月27日由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为组长成立的“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该领导小组的主要工作就是着眼国家安全和长远发展,统筹协调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军事等各个领域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研究制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宏观规划和重大政策,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治建设,不断增强安全保障能力。

针对国产化的推进工作,浪潮不仅自主研发了中国第一款自主主机天梭K1、海量存储、下一代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等一系列产业技术装备,建立了相对完整的产业技术体系,同时,在2013年9月,由浪潮牵头成立了国产主机系统产业联盟。目前成员已经发展到38家,包括中软、太极、中科软、锐捷网络、大唐电信、方正国际等国内骨干IT企业,成为纵贯国内IT产业链、代表IT产业最权威的组织平台,这些企业力量的融合,将快速推进我国的国产化进程。

经过十余年的积淀,以及对国内市场的不断深耕,2013年浪潮第18次蝉联国产服务器销量第一,进入中国市场销量前三,在政府行业以及8路服务器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2014年是产业格局动荡的一年,也是浪潮大发展的一年,尤其在国产化春风下,浪潮会更加强化在信息安全、大数据领域持续的投入,联合国内优秀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具本土化、更贴近应用需求的可替代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OmniDrive企业云存储一体机是智云创新针对企业内部个人桌面数据的网络存储、共享、分发、备份应用与保护等需求开发的企业私有云存储产品,是一套创新的私有云存储文件管理系统,其功能强大,方便灵活,安全可靠。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