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X300s自加密SSD问世 新增软件套件优化IT管理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5月15日 13:23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闪迪发布首款面相企业级带有自加密功能的SSD。产品支持基于硬件的Windows eDrive和TCG Opal加密标准,采用256bit AES算法进行数据加密,另外还配备了一个仪表盘来方便IT管理。

闪迪发布首款面相企业级带有自加密功能的SSD。产品支持基于硬件的Windows eDrive和TCG Opal加密标准,采用256bit AES算法进行数据加密,另外还配备了一个仪表盘来方便IT管理。


闪迪还演示了如何通过SATA电缆把硬盘连接到笔记本电脑来替换原有的硬盘

X300s顺序读取速度520MB/s,顺序写入速度460MB/s,随机I/O峰值达到读取96k IOps、写入79k IOps。

X300s会在六月份同大家见面,有2.5英寸*7mm和M.2单面扩展板两种规格,容量从64GB到1TB。M.2原名为NGFF接口,它是为超极本(Ultrabook)量身定做的新一代接口标准,以取代原来基于mini PCIe改良而来的mSATA接口。无论是更小巧的规格尺寸还是更高的传输性能M.2都远胜于mSATA。


在替换安装之前,迁移软件可将现有硬盘当中的数据迁移到新的SSD当中

M.2扩展板最多支持512GB的容量; 笔记本标准硬盘驱动器托架支持2.5吋SSD盘,可提供64GB,128GB,256GB,512GB,1TB多个容量版本。X300s固态硬盘还配备了波系统(Wave System)的(Embassy Security Center-ESC)使馆安全中心作为即将推出的闪迪SSD仪表板软件套件的一部分。ESC是一个本地程序,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的验证来匹配用户访问权限,令人惊喜的是这个软件是完全免费的!

[责任编辑:朱朋博]
东芝和SanDisk公司共同开发并即将量产世界上第一批15纳米制程技术的NAND闪存芯片,数据传输率比前代19纳米制程快1.3倍,将广泛应用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对用户来说,低成本结构的杀伤力不容小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