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闪存卡:闪迪投身企业级存储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3月24日 14:00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对于大名鼎鼎的闪迪,你或许经常见到,可当遇到企业级应用的时候往往想不起来它。

2014年3月24日存储在线编译:对于大名鼎鼎的闪迪,你或许经常见到,可当遇到企业级应用的时候往往想不起来它。

闪迪向来是以生产用于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当中的SD卡和CF卡才为大多数人所知,不过其实他也有自己的固态SAS、SATA硬盘生产线。

其实,来自闪存类产品的销售额只占闪迪公司估值的30%。

除了生产硬盘之外,闪迪也在做虚拟化闪存软件Flashsoft。通过Flashsoft可以把SDD当作企业级存储产品高速缓存来使用。

当企业在把数据存储从传统硬盘转向闪存的时候,Flashsoft可以帮助他们提高数据迁移速度。

不过Flashsoft在写入过程当中表现远远不及读取数据时的表现,对于过于频繁的数据访问操作也表现平平。

闪迪有一系列的企业级产品,今年一月份,闪迪的ULLtraDIMM SSD固态硬盘得到了服务器生产商的认可。这是第一款企业级、超低延迟的内存存储解决方案,极大的提高了响应速度。闪迪表示,对于存储速度要求极高的环境,HFT,VDI,事务进程,虚拟化,云计算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朱朋博]
业内传言,EMC或将借助VMware和软件定义硬件技术来进入超融合系统领域(hyper-converged systems),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准确性或许在5月份的拉斯维加斯大会上见分晓。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