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二次开发量身打造企业新格局

威联通 发表于:14年03月14日 16:28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威联通提出二次开发的概念,以强而有力的标准化开发工具,让企业以相对低廉的成本,建置如云随行的资料处理中心。

NAS的应用无远弗届,作为一个云端资料存取中心,如果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加以客制化,量身打造成集中式管理中心,那么对企业来说,将会是一个强而有力的经营管理工具。

威联通领先业界,提出二次开发的概念,以强而有力的标准化开发工具,让企业以相对低廉的成本,建置如云随行的资料处理中心。

除此之外,众所周知,威联通TurboNAS经营十年有成,累积数量已达300万台。换句话说,如果公司二次开发有成,那么软体在推广上,也会收到如虎添翼般的帮助,当然,对于独立软体开发人员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个将创意理念迈向世界的绝佳平台。

截至目前为止,QNAP NAS主要区分为三大类开发类型,分别是:API&SDK、QPKG及VMWARE,尤其虚拟化技术大受企业好评。威联通透过与市场上多家知名厂商的垂直开发整合,以全球网络视频领航者——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为例,针对客户海量监控视频存储需求所提供的虚拟化服务。使用者只需在QNAP Turbo NAS上内置虚拟机,通过网络就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存储和读取文件,这种独有一体机的设计,同时兼具服务器与存储系统功能。此项服务在加入安讯士原有的ACC数字监控解决方案后,PC单机版立马变身网页版,部署灵活便捷,改变了以往必须利用电脑终端来传输并保存文件的固有模式。企业用户在节约了终端成本的同时,文件存储更加安全方便,且二次开发的整合也不只是软件而已,也可搭配第三方厂商硬件使用,让硬件资料透过网络云端化自动化,来创造更多更大的应用商机。


[责任编辑:李晓菲]
在2013存储峰会大数据分论坛上,大数据技术专家崔建业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如何从大数据中感知食品安全的故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