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 QNAP Silent NAS 系列荣获 2014 德国 iF 产品设计奖

QNAP 发表于:14年03月11日 10: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QNAP Silent NAS 系列获得 2014 德国 iF 产品设计奖 (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4) 殊荣,在计算机竞赛类别中脱颖而出。

近日,威联通宣布其 QNAP Silent NAS 系列获得 2014 德国 iF 产品设计奖 (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4) 殊荣,在计算机竞赛类别中脱颖而出。

QNAP Silent NAS 系列为超宁静、无风扇 NAS,专为居家客厅所设计。简约时尚的平躺式设计能完美融入客厅摆设,与高画质电视、新潮游戏机等设备一起点缀摩登数字生活。此 Silent NAS 系列拥有精密创新的铝合金结构,可完美散热,即使系统在繁忙的运作下仍能稳定运行;支持许多节能环保设计,包含硬盘待命模式及电源开关排程等等;搭载 QTS 操作系统,提供直觉式的用户接口,让系统安装、操作及管理都十分简单有效率。

2014 德国 iF 产品设计奖得奖作品可于在线展览观赏: http://exhibition.ifdesign.de/awards_index_e

如何取得

QNAP Silent NAS 系列 HS-210 已于全球出货。

欲了解更多 QNAP Silent NAS 系列信息,请造访 http://www.qnap.com

[责任编辑:李晓菲]
在2013存储峰会大数据分论坛上,大数据技术专家崔建业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如何从大数据中感知食品安全的故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