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走几个人 何必大惊小怪

阿明 发表于:13年05月25日 11:54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NetApp不同于其他存储友商的最大特点就是:从高端存储到低端存储都采用统一的Data Ontap平台,其统一存储架构实行统一管理、单一管理工具、集成数据管理、集成数据保护等方式。从软件层面去体现存储的价值,这就是NetApp的本色。

 

前两天,看到NetApp美国方面有所裁员的消息,微博上相关评论引起了笔者注意。

其实,在笔者看来,NetApp走几个人,何必大惊小怪。

在每个公司每年都会有正常的人事流动,当下的调整将带来未来更好的发展,也是进一步为了让公司的业务、项目等能有更好的凝聚力的团队来做。

5月20日笔者收到了一封邮件,是来自NetApp方面的,提及5月27日,NetApp大中华区在北京办公室乔迁新址,其原因也是中国业务增长和公司规模的扩大。

“中国是NetApp全球业务快速增长的重要市场之一。”NetApp在中国的区域市场也在深入布局,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其大中华区掌门人陈文俊充满了信心。不过,他也多次给笔者提到:“在NetApp软件方面的业务增长非常快。”NetApp在大中华区的整体业绩增长和发展速度也同样比较快。

对于他这位在NetApp服务了十多年的老NetApp人来说,大中华区近几年的发展确实有着业界不一样的思路。笔者认为:公司之间的竞争无非就是在研发、技术、产品、方案、服务、创新等方面的角逐,但归根结底都是来自人与人之间的竞争,来自团队与团队之间的竞争。对于一个重视“以人为本”的公司,NetApp连续多次成为最佳雇主。可见,NetApp在人的培养和团队的凝聚方面有着其独有的特色。

NetApp一直以来也以软件存储厂商自居,随着SDS(Software Defined Storage),即软件定义存储的理念进一步被业界所称道,笔者相信NetApp在中国存储业界的声音将会更强,最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NetApp从一开始就具备了software的基因。

况且,NetApp不同于其他存储友商的最大特点就是:从高端存储到低端存储都采用统一的Data Ontap平台,其统一存储架构实行统一管理、单一管理工具、集成数据管理、集成数据保护等方式。从软件层面去体现存储的价值,这就是NetApp的本色。(阿明)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