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屏显示器加988元得大容量SSD

三星 发表于:13年05月20日 14:49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近期,需要选购显示器与固态硬盘的朋友有福了!全球IT顶级厂商三星电子,携旗下热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攒机玩家带来心动的火爆促销。

近期,需要选购显示器与固态硬盘的朋友有福了!全球IT顶级厂商三星电子,携旗下热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攒机玩家带来心动的火爆促销。A+级面板、灵慧节能体验、超高读取性能让您的终极游戏PC梦得以实现。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凡购买23.6英寸及以上尺寸三星大屏显示器任一款,都可享受购买250GB容量三星840固态硬盘988元的特价优惠。

此次促销活动中,三星旗下多款良心品质显示器悉数参加,将为消费者铺平选购最优品质显示器的完美捷径,开创真正的显示器大屏时代。具体型号包括拥有时尚新潮外观的“悦白”SC370系列、具备10.5mm超窄设计的C750“擎天"系列、玩家最爱的2ms极速响应时间的魅惑B750“网逸”系列,可谓款款精品,不容错过。

而另一款明星促销产品三星840 250GB固态硬盘也是实力非凡。该产品采用韩国原厂技术设计制造,具备行业内唯一的端到端产品优势,可靠性和性能出类拔萃。同时此次大容量SSD参加活动,更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提供了迅速普及SSD的绝佳机会,轻松获得一劳永逸的畅爽使用感受。

随着人们对于PC产品需求的不断提高,作为DIY配件中显示器和存储产品这些直接影响使用感受的配件产品被消费者冠以更多期许。三星电子此次力推大屏幕+大容量的极致DIY消费方式将会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而价格上更是极具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还请尽快联系周边三星金牌装机店获取详细促销信息!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