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ecal ES3000 PCIe SSD高性能存储卡 国际权威评测性能第一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05月17日 13:44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华为Tecal ES3000 PCIe SSD高性能存储卡经国际权威的评测机构(storagereview)评测 NoSQL Database 性能指标卓越,在SSD 产品中排名第一(注:排在第一位置的是JBOD产品,非PCIe SSD卡或SSD硬盘)。


【中国,深圳,2013年5月17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推出的华为Tecal ES3000 PCIe SSD高性能存储卡经国际权威的评测机构(storagereview)评测 NoSQL Database 性能指标卓越,在SSD 产品中排名第一(注:排在第一位置的是JBOD产品,非PCIe SSD卡或SSD硬盘),同比Fusion-IO性能高20%~30%,超过Fusion-IO、Micron、OCZ等厂商已面市的任何一款SSD产品。ES3000 SSD卡采用与CPU直接通信的PCIe技术,缩短存储访问路径,解决存储IO瓶颈,从而大幅度提升系统IO性能,针对IO敏感型业务,配备一张ES3000 SSD卡的服务器业务处理能力超过多台服务器总和,可大幅减少服务器采购数量,降低系统的CAPEX,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Storagereview 网站评测 NoSQL Database 性能排名)

华为从2006年开始研发PCIe SSD卡,是业界最早研发该产品的公司之一,近日发布的第四代高性能存储卡ES3000,是专门针对高IOPS性能需求的应用(如数据库、虚拟化、大数据、搜索、ERP等应用)而推出的固态存储产品,具有性能高、延时小、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目前广泛应用于腾讯、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公司。

 
(华为Tecal ES3000 PCIe SSD卡)

同时,华为联合业界知名软件厂商SAP、微软、Oracle等发布了多款基于ES3000 PCIe SSD卡的应用一体机,将邮箱、OA、ERP等应用预集成,结合PCIe SSD卡软硬件调优,性能领先业界。近日在市场表现优异的华为SAP HANA一体机就是其中典型代表,是同类系统中拥有业内领先的写入性能和最高性价比的固态硬盘,大幅度提升企业实时数据分析和处理的速度,从而帮助企业加速决策能力,有效提升业务敏捷性。


 
(华为 SAP HANA一体机)

华为服务器领域总经理邱隆表示:“以前数据访问主要瓶颈在CPU,但随着摩尔定律的发展,瓶颈出现在磁盘上了。华为用全SSD的方案,为客户提供三种解决I/O瓶颈的解决方案。第一是华为服务器加传统机械硬盘;第二种是服务器加SSD硬盘;第三种是服务器加PCIe SSD卡。从低到高满足用户对I/O性能的不同需求。”

编者注:

NoSQL (Not Only SQL) 数据库,即非关联型的数据库,是对不同于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的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统称。由于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主要被用于执行规模小而读写频繁的事务,而在一些数据敏感的应用中性能表现糟糕,例如为巨量文档建立索引、高流量网站的网页服务以及发送流式媒体。

NoSQL数据存储可以不需要固定的表格模式,但结构通常提供弱一致性的保证,如最终一致性或交易仅限于单个的数据项。

少数NoSQL系统部署了分布式结构,通常使用分散式杂凑表将数据以冗余方式保存在多台服务器上。依此,扩充系统时候添加服务器更容易,并且扩大了对服务器失效的承受能程度。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