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Data推出业内领先的三层云存储服务

王振 发表于:13年05月13日 11:16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Dimension Data于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EMC大会上发布了新的三层云存储服务,能横跨全球云实现分层存储,这使得这家公司成为极少数能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三层云存储服务的公司之一。

Dimension Data于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EMC大会上发布了新的三层云存储服务,能横跨全球云实现分层存储,这使得这家公司成为极少数能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三层云存储服务的公司之一。

这家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公司的云解决方案业务部门CMO(首席营销官)Keao Caindec表示,Dimension Data新的分层云存储服务,再配合其”计算即服务“的产品,可使用户充分利用定制的服务水平协议来满足各项应用需求。

Caindec说:”这个新的分层云存储服务提供基于块的存储,可以在三个存储层次之间快速迁移。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应用的存储。如果想要归档,那就可以选择最便宜的存储层,但是如果想要运行数据库的话,那最好选择高性能的存储层。“

借助这个最新的基于EMC中端VNX存储技术的服务,Dimension Data联合亚马逊和Rackspace作为提供三个层次云存储服务的唯一供应商。Caindec还告诉我们大部分竞争对手最多能提供两层存储。

Dimension Data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门经理Kevin Leahy表示,三层存储与固态硬盘,15000转硬盘还有7200转硬盘混合起来的存储设备相比,性能大大不同。

他说:“EMC的VNX存储阵列的市场定位是中端存储市场,但是Dimension Data发现它们更适合用在分层云存储上。这项服务需要直连存储设备来运行虚拟机,还要在公司基于云的块存储上部署客户端。VNX现在和在可预见的未来都能满足这种需求。这个方案的关键价值在于自动化,还有就是用户可以在界面上选择合适的存储层,也可以在虚拟机的生命周期中重新分配不同的存储层。自动化水平及易用性的关键是要利用VNX上丰富的存储控制器来实现。”

他还向我们介绍了价格情况:“这三个存储层次根据性能来分类,最便宜的存储层,初始价格为每小时每GB 0.01美分,或者是每月每GB 7美分。这与亚马逊网络服务相比,价格可是便宜了30%。标准的存储层价格为每小时每GB 0.03美分,至于高性能存储层,价格则是每小时每GB 0.06美分。“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