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云计算架构 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厂商 发表于:13年04月23日 15:21 [转载] 硅谷动力

  • 分享:
[导读] 凭借十五年在高性能计算领域的研发与解决方案的积累,曙光已掌握了包括云基础设施、云管理平台、云安全、云存储、云服务等一系列云计算核心技术与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端到端”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

凭借十五年在高性能计算领域的研发与解决方案的积累,曙光已掌握了包括云基础设施、云管理平台、云安全、云存储、云服务等一系列云计算核心技术与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端到端”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

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曙光云计算架构[析]

随着信息中心设备数量的不断攀升,近年来,数据中心的能耗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绿色节能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曙光CloudBASE是一项一体化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含多款基础设施产品和相关服务。通过CloudBASE解决方案,可以大大降低数据中心的能耗水平,获得降低数据中心的PUE指标 。

较之传统的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的运营管理更为复杂,要求也更高。云计算中心的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必须能够高效的、自动化的管理云中的资源,并完成服务的快速交付,并且必须有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因此,云平台的管理解决方案非常重要,云计算中心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好坏影响着云平台是否可按预定目标正常运转、是否可以取得预期的收益。曙光cloudview云计算操作系统应运而生,智能高效云管理。

CloudStor是基于云存储推出的一款网盘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云概念引入到日常生活中,用户可直接体验到云存储的便利。曙光ParaStor云存储支持数据自动同步,安全备份以及共享功能,数据永不丢失。并且支持文件搜索与查找,非常便捷。只要有网络,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可用设备对文件进行管理及备份。

曙光cloudfirm云安全管理中心对用户、资产、安全事件等进行集中统一的监控管理和审计分析,通过高效专业化支撑平台和先进监测工具及时进行安全事件预警,及时掌握安全状态,发现针对云计算环境的网络攻击、病毒传播和异常行为等安全事件,为预警、应急响应和事件调查提供支撑,并采取主动防护手段保护用户数据,能满足各种IaaS、PaaS、SaaS服务的安全需求,对云计算中心进行全面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