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混合型存储解决方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Nimble 发表于:13年03月28日 11:3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3年3月27日在中国北京,世界知名的新一代混合型存储厂商Nimble Storage携手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带来全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利用其高性能、高效磁盘空间利用率等技术优势来优化应用程序和数据保护,助力IT市场。
2013年3月27日在中国北京,世界知名的新一代混合型存储厂商Nimble Storage携手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带来全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利用其高性能、高效磁盘空间利用率等技术优势来优化应用程序和数据保护,助力IT市场。

Nimble Storage 在业界被公认为新一代闪存优化存储技术的领军人。在其首创的混合型存储结构— CASL专利技术(缓存加速顺序布局架构)中, Nimble Storage将闪存和大容量硬盘有机地结合到了一起。Nimble Storage的亚太区总裁Peter O’Connor指出:“过去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来将Nimble的产品带入中国市场。我们认为,东华就是能将Nimble Storage成功带入中国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股票代码:002065)是一家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的中国软件领军企业。作为Nimble Storage 中国区的独家分销商,东华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存储解决方案和相关的支持服务。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先生指出:“美国Nimble Storage公司所做的创新,在提升计算机存储的性能和容量方面,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这恰好满足了东华客户对于关键业务信息系统的需求。东华很高兴能和Nimble达成合作伙伴关系,Nimble 所发展的存储新技术就是中国IT市场所需要的。”

Frost & Sullivan 的2012年最新调查结果表明:“中国将成为世界商业贸易的重要市场,这一趋势正日益明显。预计截至到2020年,中国将拥有5亿的互联网用户和80亿台连接设备。为了满足这些快速增长的信息系统需求,开发一流的网络存储技术成为了成功构建IT生态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该背景下,Nimble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通过其多样化的创新型解决方案,满足了各式规模的企业和组织在信息访问和数据保护方面的需求。Nimble 的解决方案采用了全新的闪存优化存储技术,集成了以闪存为基础的缓存架构来提升性能,通过数据压缩技术来实现容量优化,以节能高效的方式把SATA硬盘和固态盘封装在一起。在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的同时,Nimble也支持传统IT数据中心在虚拟化和云计算成长中日益增长的需求(例如:数据库,电子邮件,消息传递,协作文件共享应用程序等)。

Wax Myrtle是一家设立于美国波士顿的专业咨询顾问公司,致力于发掘新一代IT技术并将其引荐给中国优秀的渠道合作伙伴。Wax Myrtle的创始人Mike Worhach先生表示:“Wax Myrtle 很高兴能够将Nimble Storage这样的新技术存储厂商,与中国著名的IT服务公司东华软件汇集到一起。现在我们把两家伟大企业的力量合二为一,相信Nimble与东华的成长速度将会超乎大家的期待。”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