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相随东芝硬盘浪漫季

东芝 发表于:13年02月21日 17:3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小龙年春节邂逅西方情人节,让相爱的人浪漫得不够彻底。浪漫一直在持续!默默倒计时,正月十五的这个传统的中国情人节——元宵节即将来临,“如影相随”东芝硬盘浪漫季活动将继续为浪漫接力。数千张浪漫电影券,助你打造一份专属你和TA的浪漫。

小龙年春节邂逅西方情人节,让相爱的人浪漫得不够彻底。浪漫一直在持续!默默倒计时,正月十五的这个传统的中国情人节——元宵节即将来临,“如影相随”东芝硬盘浪漫季活动将继续为浪漫接力。数千张浪漫电影券,助你打造一份专属你和TA的浪漫。

正月十五闹元宵,热闹之余更要浪漫。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深圳、武汉、沈阳、重庆等城市指定的东芝硬盘形象专柜和指定的淘宝东芝硬盘专卖店里,凡购买东芝恺乐V6摇滚系列、Slim超薄系列、恺乐3.5寸桌面型系列或SSD固态硬盘升级套件任何一款,即可获赠东芝硬盘浪漫季活动电影门票。 《三月情流感》、《爱情银行》等爱情大片为你的浪漫接力,也让一向推崇时尚生活、智慧工作的东芝硬盘为你珍藏这个暨特别又温馨的时刻。

“东芝硬盘浪漫季促销活动很实惠!既得到了漂亮的硬盘,又能免费看电影。”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为配合这次活动@东芝移动硬盘官方微博发起的#东芝硬盘浪漫季#之“转发赢时尚好礼!东芝恺乐V6移动硬盘、U盘等你抢”也吸引了几万粉丝的参与。东芝硬盘将陆续发起晒浪漫有奖等微活动。浪漫专线为你提升惊喜指数!

活动链接:http://icommsap.com/toshiba/index.html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