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升级DR4100充实磁盘备份队伍

至顶网 发表于:13年02月21日 00:52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戴尔公司已经完成了对DR4000磁盘备份型阵列的充实工作。这款更新、更大、更壮实的兄弟产品被称为DR4100,拥有更大容量的磁盘、再加上速度更快的服务器引擎以及备份软件证书。

戴尔公司已经完成了对DR4000磁盘备份型阵列的充实工作。这款更新、更大、更壮实的兄弟产品被称为DR4100,拥有更大容量的磁盘、再加上速度更快的服务器引擎以及备份软件证书。

DR4000一年多之前才刚刚公布,采用戴尔在收购Ocarina公司时获得的重复数据删除与压缩技术。

此次DR4100则采用戴尔第12代PowerEdge服务器以获得更为强大的性能,2TB基础驱动器组件也被提升为3TB。

戴尔DR4000与DR4100参数对照表

采用RAID 6之后DR4000的容量支持范围达到2.7TB到18TB,而DR4100更是高达2.7TB到27TB。此外,DR4100还拥有两个额外磁盘扩展架,每个最多可增加27TB容量,这就让整台设备获得81TB的最大容量,增幅一举超过四倍。而在Ocarina软件的神奇辅助之下,DR4000的逻辑容量将可达到270TB、DR4100则达到1.2PB。

受支持的认证备份软件产品集合囊括了CA、甲骨文以及戴尔自家收购的Quest。形成网控中心以构成灾难恢复设施的远程站点数量由五个增加到三十二个。DR4000的数据采集速率可达每小时5.38TB,但戴尔并未提供DR4100的对应速率。

昆腾公司的DXi6802的数据采集速率则以每小时16.3TB获得压倒性优势,其原始容量也多达156TB。

虽然戴尔公司最近正在大力宣传其私有化进程,但在紧锣密鼓的转制活动之下,新产品的开发工作也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