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支持开放源码:加盟OpenStack基金会及开放计算项目

希捷 发表于:13年02月21日 15:5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作为企业赞助会员加盟OpenStack基金会及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与各业界领先企业携手合作,制定并推广云计算开放源码标准。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作为企业赞助会员加盟OpenStack基金会及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与各业界领先企业携手合作,制定并推广云计算开放源码标准。作为对开放源码的支持,希捷将通过开放式平台帮助云构建商开发更多可扩展的定制解决方案,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并使市场上的消费者受益。

希捷市场营销副总裁Scott Horn表示:“如今数据的爆炸式增长迫使云及大数据客户不断想方设法改善自己的存储基础设施,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作为业界先驱,希捷非常高兴能够加盟开放源码团体,利用我们广泛的存储知识和云优化解决方案促进云存储解决方案的发展,进而推动一系列的行业变革。”

成为开架系统基金会和开放计算项目的正式会员之后,希捷将和Rackspace、Red Hat、AT&T、思科、惠普、戴尔等150多家企业一起,基于开放源码软件和各种开放式标准,携手创建云架构。作为这两个组织的会员,希捷将充分利用其存储技术,以帮助优化各种开放硬件及软件系统。

OpenStack基金会的首席运营官Mark Collier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希捷加盟OpenStack基金会。他们在开放云架构方面的承诺和广泛的存储技术知识,将使我们整个团体受益匪浅。有了希捷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进一步推进开架系统的工作。”

IDC公司云存储解决方案研究总监Dan Iacono表示:“当客户涉足云时,影响他们采购决策的主要因素是架构的选择和数据的便携性,因为他们不希望自己被厂商或专属架构限制。希捷加盟开架系统基金会及开放计算项目等开放式团体,大家在云架构和开放源码软件及硬件方面拥有相似的理念,可携手合作开发出最佳解决方案,这样做有利于所有股东、消费者和整个行业。”

[责任编辑:尤佳]
3月22日,希捷在京举办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发布会,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现场演示了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的使用方法。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