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光纤通道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Emulex 发表于:13年02月20日 13:4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ulex在2012年第4季度光纤通道总体收入市场份额方面增速超过了其最大竞争对手达4个百分点,使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差距缩小到百分之三。

美国加州COSTA MESA,2013年2月20日 – Emulex公司(NYSE:ELX)日前宣布,根据Dell'Oro Group《2012年第四季度光纤通道适配器厂商报告》以及Crehan Research《2012年第四季度服务器级适配器和LOM市场份额报告》,Emulex在2012年第4季度光纤通道总体收入市场份额方面增速超过了其最大竞争对手达4个百分点,使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差距缩小到百分之三。除此之外,这两份独立机构的市场分析报告还包括以下要点:

· 过去3年里,Emulex光纤通道总体收入市场份额稳定增长

· 过去3个季度里,Emulex光纤通道总体收入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同期市场份额增长超过8个百分点

· Emulex成功超越其最大竞争对手,坐上了光纤通道直立式适配器市场收入份额头把交椅

· Emulex在16Gb光纤通道(16GFC)市场过渡过程中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浪潮,2012年一举拿下16GFC总体收入市场份额的65%

· Emulex本季度的光纤通道总体收入市场份额百分比创自2003年以来最高

Emulex营销及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过去3年中,Emulex的市场份额显著增加,且始终引领着市场向16GFC过渡。本季度的分析师报告再次验证了公司战略的正确性,标志着Emulex正逐渐地在总体市场份额方面占据先机。Emulex的光纤通道技术是当前市场上速度最快、性能最高而且最为可靠的技术。我们期待看到这些产品的领先优势能够在将来转化为更多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