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40PRO SSD引领网吧无盘操作系统变革

三星 发表于:13年02月18日 14:3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网吧无盘PNP是指无盘系统通过合理的设置,可以实现兼容较多种的硬件驱动并将这些不同种类的硬件配置应用于同一网吧中,从而形成一个统一的网络系统。

随着网吧行业发展的不断壮大,网吧整体也在不断地进行着自我优化,同时依托于政府政策的规划和扶持,未来网吧的发展网吧更多的倾向于连锁经营管理模式,这种网吧连锁化发展方式将在管理层面实现地区性网吧集中化的有效整合,进一步促使网吧行业整体向好。

当然,除了网吧管理经验方式的变化和革新之外,网吧业主与产业链厂商的深入合作也是当前网吧行业实现赢利,增强现金流的必要手段之一。以目前的网吧无盘工作站设备采购为例,随着网络硬件的发展,局域网速度已经可以在百兆甚至千兆带宽下表现良好,这便给网吧无盘系统的出现打下了基础。网吧无盘PNP是指无盘系统通过合理的设置,可以实现兼容较多种的硬件驱动并将这些不同种类的硬件配置应用于同一网吧中,从而形成一个统一的网络系统。

随着固态硬盘的迅速崛起,这种高性能存储设备的优势已经被广大业主和技术人员所熟知,可以说无盘工作站已经真正进入固态硬盘时代,在读取盘使用固态硬盘可以使数据盘发挥出接近内存的高带宽、高速性能,而回写盘采用固态硬盘更可以使整个系统完成更大的单盘带机量,同时功耗、稳定性和发热量都提升明显。


三星840PRO产品采用原厂韩国技术,产品整体研发、设计、制造、部件全为三星自有技术打造,具有可靠性高、性能强、兼容性佳的傲人特点。将三星840PRO固态硬盘引入无盘工作站之后,网吧无盘工作站系统可以以固态硬盘为回写盘,在保证成本支出不多的情况之下,有效发挥固态硬盘的高I/O吞吐效能,提高网吧运营效率。

作为组成三星840固态硬盘的存储单元,NAND闪存芯片本身的体质表现是固态硬盘读取/写入速度的基础。三星840 PRO SSD产品采用全新Toggle DDR 2.0 NAND闪存,该闪存采用21nm制程,拥有高达400Mbps传输速率,确保 840 PRO固态硬盘产品随机读取/写入性能的大幅度提升,可为网吧行业用户提供超高速,超耐久的存储表现。

三星840 PRO固态硬盘在提供板载缓存的同时,进一步采用了全新LPDDR2高速缓存。此种技术在I/O接口和内部电压方面有了本质的革新,可支持更低的工作电压和更少的控制器引脚数。因此三星840 PRO SSD的待机功耗仅为0.046W,可最大程度的为用户的设备削减可观的电量耗费,减少资金投入,实现现金流的优化流转。

最为引人称道的是三星840PROSSD全新的MDX主控。该主控作为三星第四代存储控制单元,拥有多项创新技术,其内建三核心高效ARM架构Cortex-R4核心,工作频率达到了300MHz,具有完备的多数据处理,高强度容错能力,尤其适合网吧行业单一时间端内高I/O数据爆发的特点,同时凭借极低的功耗表现,可为行业用户在进行存储数据操作时提供超长时间的稳定和高速工作。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