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改善Backup Exec 2012的功能

TechTarget中国 发表于:13年01月04日 09:54 [转载] 网界网

  • 分享:
[导读]因应客户的顾虑,赛门铁克(Symantec)公司正在改善Backup Exec 2012的功能,并且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与用户会面。但是对产品的所有这些修正足以平息对它的批评吗?

因应客户的顾虑,赛门铁克(Symantec)公司正在改善Backup Exec 2012的功能,并且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与用户会面。但是对产品的所有这些修正足以平息对它的批评吗?

欢迎收听我们最新一期存储电台的播客,SearchStorage.com的执行编辑Ellen O'Brien和高级新闻总监Dave Raffo讨论赛门铁克公司安抚不满客户的努力。

另外,本周我们的责任编辑John Hilliard从我们的网站和网上重点摘要一些精彩报道,具体如下:

Cleversafe公司说,其下一代的对象存储系统(object storage system)可以用于构建10TB存储云。Cleversafe同时声称,该公司的存储云的吞吐量将达到每秒1TB。

Cleversafe的3000多套设备可以实现其所称的这项工程。行业分析师认为该公司对进入"大数据"市场显然是认真的。

当然,一个10TB的云现在只停留在理论上,任何人都不太可能在最近构建一个那么大的云。

在本周早些时候,Pure Storage公司完成了新一轮40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称这项融资将被用于销售、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

Pure Storage公司最早是在一年前凭其FlashArray平台亮相,现在面对的是与EMC和HP等的大厂商以及Violin Memory和Nimbus Data Systems之类的小厂商竞争的一个拥挤的领域。

根据 《纽约时报》报道,德国负责数据保护的部门重启对Facebook的调查。政府官员称Facebook在未经他们同意之下收集用户的脸部照片,但是这家社交网巨头说它并没有违反欧洲联盟的隐私保护法律。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