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以66亿美元收购LSI

袁绍龙 发表于:13年12月16日 22:4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光电器件厂商Avago(安华高)公司周一正式宣布,将以6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存储公司LSI,以帮助加强其在企业存储市场的地位。

根据外电最新消息,光电器件厂商Avago(安华高)公司周一正式宣布,将以6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存储公司LSI,以帮助加强其在企业存储市场的地位,并扩大其产品供应。

LSI公司是一家芯片公司,其中存储为其核心业务,除了传统的RAID卡、SAS组件外,近年来LSI将产品线延伸到SSD控制器、SSD、PCI-E闪存卡等领域。

据悉,此项交易如果完成将是的Avago公司成为年营收50亿美元左右的半导体公司,Avago表示通过收购LSI将提升公司的现金流以及每股盈利。

根据相关协议,Avago将LSI每股股票价格定位11.15美元,较上周五收盘价溢价41%。据悉,Avago公司本次收购资金由多方组成,包括Avago公司10亿美元自有资金,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Silver Lake)提供10亿美元, 另外46亿美元则为银行贷款。银湖资本的资金将以7年可转换债券的形式进行。

据悉,此项交易已经获得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目前仍需要LSI股东批准,预计交易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DOIT将进一步关注交易的最新动态,并及时带来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袁绍龙]
袁绍龙
当然,现在闪存技术已经不再是互联网企业所独享,越来越多传统的企业级用户已经开始逐渐开始认识、接纳和采用闪存技术,并且闪存技术也正在对这些传统企业级客户的基础架构产生了更加广泛的影响。北京邮政采用X86服务器+闪存卡的模式颠覆过去传统SAN架构,简化了IT架构,加快了IT基础设施的迭代周期……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