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Direct Networks的推出大数据存储设备

Bob 发表于:13年11月21日 00:50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高性能计算(HPC)存储专家DataDirect Networks的推出新的混合存储硬件,该公司声称可以帮助企业加速其大数据应用。

高性能计算(HPC)存储专家DataDirect Networks的推出新的混合存储硬件,该公司声称可以帮助企业加速其大数据应用。

该公司声称全新SFA12KX的系列设备是“业界最快的”。建立在公司的集成,面向大数据的存储融合架构,SFA12KX一个单一设备提供高达1.4万IOPS,每秒48 GB数据通过的速率。

其产品线SFA12KXE设备需要提供更多的融合方法。

它采用存储处理,提供系统电源运行公司的EXAScaler,并行文件系统和GRIDScaler。作为一些附加值,让客户直接在阵列上运行虚拟化的应用程序。 根据该公司的基准,SFA12KXE可以达到每秒23 GB的文件系统性能。来自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芯片有强大的处理能力。

采用DataDirect Networks的SFA12KX“允许客户用最少的系统部署大数据解决方案,大幅降低总拥有成本,” DataDirect Networks战略和技术的执行副总裁Jean-Luc Chatelain。

“[DataDirect Networks的] SFA12KX可以称为许多世界上最苛刻的数据密集型环境的基础,每个都提供大量的成本不高的性能和规模,”Chatelain的言论。参考系统“应用感知的闪存缓存,实时I/ O和存储处理,”SFX12KX为IT组织量身定做“加速大数据应用和巩固的基础设施,同时显着降低整体成本的数据存储所有权,”他补充说。

一个单一的SFA12KX系统可容纳1,680个 SSD,SATA或SAS驱动器的混合。该技术允许,可以跨1TB每秒阈值至少21个阵列的文件存储系统。这使得大规模整合(10:1与竞争)功率消耗可降低高达50%的。

DataDirect Networks不是唯一的HPC解决大数据的公司。上个月,SGI推出ObjectStore的解决方案,捆绑该公司的Scality RING软件的模块化InfiniteStorage服务器提供共享的存储池,每机架高达2.8 PB。

DataDirect Networks的'SFA12KXE在2013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SFA12KX计划在2014年初。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11月14日,美国Stratus技术公司(简称:美国容错)北京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美国容错作为业界领先 的关键业务应用高可用性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核心业务应用提供稳定、可靠的高可用性平台,同时如何尽可能 降低系统的成本。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