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OpenStack2013峰会现华为存储智慧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11月06日 16:42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香港召开的2013 OpenStack峰会上,华为再度提交优异成绩。在存储领域,十余位OpenStack core开源开发人员,以及百余位OpenStack解决方案开发人员在该项目上持续投入,为推进OpenStack开源项目不断贡献智慧。

【中国,香港,2013年11月6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在香港召开的2013 OpenStack峰会上,华为再度提交优异成绩。在存储领域,华为有十余位OpenStack core开源开发人员,以及百余位OpenStack解决方案开发人员在该项目上持续投入,为推进OpenStack开源项目不断贡献智慧。

随着IT和CT的逐渐融合,特别是云计算的出现,IT已经成为华为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也从CT厂商逐步转型为完整的ICT融合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提供商。OpenStack作为当今云计算时代最有影响力的开源项目,从一开始就受到华为的高度关注。OpenStack云平台按照资源类型可以划分为计算、网络、存储三大类,每一类都由一个或者多个模块构成,每一个模块都是一个单独的项目。华为于2012年10月23日正式宣布加入OpenStack基金会,在2013年4月份发布的grizzly版本中,华为存储产品正式支持OpenStack。华为以开放、融合的态度,积极实践,丰富了OpenStack存储产品种类,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华为是国内首家支持OpenStack的存储厂商,也是OpenStack中最具活力的存储厂商之一。


 
华为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先生表示:“华为存储在OpenStack上持续投入,不断推进OpenStack在行业中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华为存储为OpenStack已经贡献上万行代码,并取得阶段性成果“,这其中包括:

1 、华为全系列存储产品为OpenStack用户提供丰富选择。

截止OpenStack的H版本发布,华为存储为OpenStack提供从低端到高端一系列高性能存储产品,同时支持iSCSI和FC组网方式,极大地丰富用户的选择性。

2、华为存储快照技术促进OpenStack效率提升。

为虚拟机创建快照一直是困扰OpenStack用户的一个问题,因为虚拟机快照的创建时间往往需要十几甚至几十分钟。华为存储以高效的快照技术,使得虚拟机的快照时间从十几分钟缩短到瞬间完成,极大地提高了虚拟机快照效率。

3、华为存储Smart软件特性助力OpenStack走向成熟。

在存储领域,华为坚持自主研发和不断创新。Smart Tier同OpenStack结合能够自动识别热点数据,对不同热度的数据分级存储,有效提高存储性能,降低企业总体投入。Smart Qos同OpenStack结合,能够从流量和带宽等方面区分不同业务的要求,动态并合理地分配存储资源处理能力,保证不同级别业务的存储服务质量。“

华为一直秉承开放、合作的心态,积极地和业界伙伴一起,不断推动OpenStack产业链的发展,为企业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快速适应IT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2年,淘宝双11购物狂欢节的一分钟内千万级别访问量涌入,导致购物车和支付宝无法访问。2013双十一是否能抗住第一分钟瞬间访问量?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