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大数据最新调查:大数据投资将持续增加

袁绍龙 发表于:13年09月29日 16:54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根据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针对大数据的调查显示:2013年,用户在大数据领域的投资将会持续增长;64%的企业正在考虑大数据项目,而去年这个数字则是58%;社交媒体、银行业以及服务行业是目前大数据投资的领先行业;而交通、医疗以及保险等行业则正在积极准备大数据投资。

根据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针对大数据的调查显示:2013年,用户在大数据领域的投资将会持续增长;64%的企业正在考虑大数据项目,而去年这个数字则是58%;社交媒体、银行业以及服务行业是目前大数据投资的领先行业;而交通、医疗以及保险等行业则正在积极准备大数据投资。下面是主要的调查内容:

图一:大数据投资正在持续增长,已经有超过64%的企业将投资大数据领域。

图二:大数据投资行业分布情况。

 

图三:大数据投资的地域情况。
 

图四:大数据投资阶段。

 

图五:大数据的商业问题处理

图六:大数据的优先考虑选项。

图七:大数据的挑战。

图八:数据分析类型

 

图九:行业在大数据领域分析类型

图十:哪些技术从大数据中获得价值。

图十一:大数据公司特性

图十二:大数据地域特性

[责任编辑:袁绍龙]
袁绍龙
近日,英特尔公司在旧金山IDF正式推出了针对冷数据平台的全新凌动C2000系列处理器,更是加剧了英特尔与ARM在冷数据领域的竞争。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