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丨EMC NAS存储助力米朗艺术培训数字文件共享

Lenovo 发表于:13年09月02日 14:51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随着信息化建设,以数字的形式来保存图书资料,不但更为便利和易管理,同时能实现在任何地点数字文件共享。

随着信息化建设,以数字的形式来保存图书资料,不但更为便利和易管理,同时能实现在任何地点数字文件共享。数字化图书馆的建立可以将众多图书资料、多媒体信息,甚至是出色的创意作品存放在NAS网络存储器上供师生共享、检索,同时对于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提高教学科研竞争中的地位都大有裨益。

近日,安徽米朗艺术培训公司作为一所美术和设计为一体的美术培训学校,通过lenovo丨EMC  NAS存储强大的随机软件功能成功实现了对学生日程作业和成功作品保存和处理,不仅方便学生作品上传、老师批阅的同时性,还相应的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

项目背景:

米朗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是一所美术和设计集为一体的一流美术培训学校,随着市场的发展设置了设计部、美术部等,主要提供手绘美术、设计软件培训方面的服务。公司作为一个业界的新生力量,本着理性、综合、前瞻、完美的理念,创造性的为地产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外相关行业合作交流,在吸取经验的同时采用各种先进技术应用到教学环境中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教学质量。新建的教学系统中对学生作品的保存和处理部分提高了重视程度,准备把学生的日常作业和成功作品存放到专门的存储设备中以方便使用,方便学生上传、老师批阅的同时性,及相应的提高数据安全性。

需求分析:

根据和客户沟通发现需求归结为以下几点,对应Lenovo|EMC NAS产品的相应特点:

1、每个学生通过用户名密码访问自己的存储空间--文件存储;

2、老师具备学生存储空间的读写权限,进行批注--权限设置;

3、通过硬盘冗余实现数据的安全保障--支持RAID;

4、存储部分的预算有限--高性价比;

5、学校没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要方便使用和管理--功能全面,使用简单。

方案设计:

方案架构:

方案描述:

lenovo丨EMC  PX4网络存储的操作系统专为多媒体文件存储进行集成,硬盘实施RAID保护的同时,内置文件共享、文件权限和多媒体管理组件,界面直接简单,最大单台12TB容量的存储服务器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全部需求。

产品推荐

?Lenovo|EMC px4-300d 网络存储,拥有最优性能的企业级桌面设备特性,是小型到中型企业和分散式企业,进行内容共享和数据保护的理想选择。

?高达12TB 存储容量支持, 还包括无盘的选择,px4-300d网络存储易于设置和管理,并且经济适用。

?px4-300d 提供跨平台的文件共享功能,结合高性能的 I/O设备端口绑定和链接聚合功能,使数据保护和访问变得绝妙的简单和通用。

使用界面:

1.无需专门的IT管理员,只要任课老师对存储进行简单的初始化即可。

2.老师利用集成的软件建立学生账户并分配存储空间。

3.学生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自己的存储空间进行作业的上传、修改和保存。

4.教师通过高权限账号直接对学生存储空间内的文件进行集中管理。

5.学生不能读取/覆盖和删除其它学生的作业。

用户收益

Lenovo|EMC PX4-300d NAS存储产品可装配4块硬盘,提供高达12TB的存储空间,完全能够满足米朗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在网络存储空间的需求。PX4-300d硬盘支持RAID保护技术,还支持支持Windows、Linux、MAC三大平台,且提供免费客户端软件,用户可以从任意的平台登录进行操作管理。

?快速安全的文件管理

在案例所示拓扑环境中,学生可以把自己的作业、成功作品存放在一台网络存储系统中而不是散布在不同的个人电脑上,相对于单块硬盘来讲既提高了安全性,也减少了管理成本。

?简单易懂的设备操作

Lenovo|EMC PX4-300d所集成的操作系统,可以让使用者迅速的掌握包括初始化,用户部署,日常维护等操作,在本次案例中作为共享文件应用,使得学校无需投入额外的成本在专业的IT支持下即可轻松实现访问。

[责任编辑:郑磊]
希捷上周在京举办了小型的媒体见面会。会上,主要是由希捷科技中国区客户技术服务部经理翟光宝先生来讲解希捷最新的SSHD产品和技术信息,以及混合硬盘的发展趋势等。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