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存储初创企业Cleversafe获5500万美元融资

boxi 发表于:13年08月21日 11:48 [转载] 36氪

  • 分享:
[导读]面向对象存储初创企业刚刚在D轮融资中获得5500万美元。面向对象存储是Cleversafe的专利存储技术。所谓面向对象存储,是指结合信息稀疏算法及加密技术,将数据进行转换、虚拟化、并切片,然后存储在存储节点网络上。

面向对象存储初创企业刚刚在 D 轮融资中获得 5500 万美元。

面向对象存储是Cleversafe的专利存储技术。所谓面向对象存储,是指结合信息稀疏算法及加密技术,将数据进行转换、虚拟化、并切片,然后存储在存储节点网络上。其运作方式大体分为以下三个步骤:

1) 利用信息稀疏算法对数据进行展开、虚拟化、转换并切片

2) 切片分布到不同的磁盘、不同的节点、不同的地理位置上

3) 系统根据客户的查询重组切片,只需提供预设阀值数量的切片即可获取数据,即便某台服务器或整个地方宕掉,用户仍可存取数据。

这种信息稀疏结构只需要数据的单份实例,与传统需要维护同一数据多个备份的存储系统相比,这种方式的可伸缩更强,效率更高。而且也不会存在传统 RAID(冗余磁盘阵列)等复制方法的增量成本,所以存储系统可以扩展至艾字节(Exabyte,2 的 60 次方字节)以上的规模。而传统的传统解决方案到了 PB(PetaByte,2 的 50 次方字节)级管理起来就已经很吃力。

Cleversafe 的解决方案工作于基础设施层,尤其适合大数据、分析应用等的非结构化数据管理。其客户包括照片分享服务 Shutterfly 等。

此轮融资由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领投,此前的主要投资者亦有参与。此轮融资过后,其总融资额已超过 1 亿美元。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Symmetrix VMAX阵列是传统的磁盘阵列“容量级”,但是通过EMC华丽的技术包装,就可以实现纯闪存阵列所体现的“性能级”。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