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收购Aveksa涉足身份和访问管理

Bob 发表于:13年07月09日 14:20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C7月8交易收购基于安全/身份管理软件提供商(IAM),Aveksa。印度时报报告,EMC支付2.25亿美元现金收购Aveksa。

DOSTOR存储在线 7月9日国外消息:EMC7月8交易收购基于安全/身份管理软件提供商Aveksa。印度时报报告,EMC支付2.25亿美元现金收购Aveksa。Aveksa 是一家非上市公司集中在身份和访问管理(IAM),收购结果立即生效作为Aveksa将成为EMC的安全部门RSA的一部分,称为RSA的身份信任管理产品组。新产品组将目标企业,云计算和移动设备市场作为重点。

RSA和Aveksa的协调努力,从业务驱动的角度来自动完成用户身份生命周期来推动企业的能力。这反过来导致更多的灵活性和可伸缩性来满足特殊的应用和需求。对于IT管理员,Aveksa指示板提供了一个统一的管理和提供访问,同时执行跨企业和云政策。

EMC发表声明:“每个用户的模式已经从向单一认证,转向对应用和相关数据的多重认证。跨多种用户备,跨云和预置的基础设施,确保用户对企业资源的恰当访问,这个问题一直是以IT为驱动的,但是智能化的缺失导致数据泄漏、违规以及过度特权的风险不断增加。”

 

Aveksa 软件管理界面

身份管理软件的目的是确保公司可以控制谁可以访问其应该访问的业务应用程序。例如,身份管理应用,一个应付帐款经理登录公司的付款申请和支付不超过5000美元。如果经理被开除,身份管理系统应该阻止他立即访问应用程序。

Aveksa的产品线的关键之一是,该软件使管理员能够建立和发展灵活循环态势的,有助于更有效地管理访问。 EMC提供了一个例子,将怎么样增强RSA的产品线,是Aveksa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标识上下文的能力与他们的智力驱动器安全策略可能有助于RSA。 Aveksa与RSA的产品范围广泛行业应用包括:金融服务,医疗保健,零售,能源/公用事业,电信,交通运输和制造。(完)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当整个市场处于低迷期时,有一个特色就显露出来,传统的企业对于新技术的融合与收购会越来越多。因为这个时期确实是公司转型发展的一个时机。有的进行收购如,西数和SanDisk公司;有的进行整合,昆腾剥离传统磁带库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