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产品更新换代有保证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06月17日 15: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移动互联、大数据、云等概念已经日益成为社会发展的新需求,虚拟化和整合技术增长迅速,那么企业 对I/O 带宽会有更高的需求,对网络安全有更高的需求,以及存储阵列对网络带宽和延时提出了更高要 求。

?

对于网络市场来说究竟会出现什么变化呢?Emulex认为主要有四点变化,一是10G BASE-T仍然会成为市场主流,因为它拥有比较低的成本,同时不需要改变当前的布线架构,针对下一代的以太网的芯片也能够提供便利的曲线。第二个重要的特点就是云、大数据还有一些软件定义模式的发展。三是应用将会不断优化,四是低延迟性,随着以太网市场从10、40、100GB在不断发展,我们发现低延迟性会作为主要特征融汇进来。最关键的不是带宽的问题,关键是要有即刻反映的能力。

Emulex认为降低延迟率是网络技术发展重点


在降低延迟率方面Emulex技术是基于RDMA,RDMA是指遥远的、直接的内存访问,这个方式一开始是InfiniBand用来实现低延迟率的。另外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定制的应用程序的堆栈,比如VideoPump的服务, Walsh讲到“这项技术主要具备两个功能,一是它能够增加同时绘画的数量,比如在英特尔10GB的技术之下,同时进行绘画的只有5000场,但是通过我们的技术同时可以进行25000场。二是它能够帮你设定数据包交付的速率,我们看到在手机应用上,有的时候数据包交付的速率是在减少的,当然这要考虑到各种网络的需求以及不同网络的不同的使用。”

在大数据方面Emulex认为进一步实现低延迟率战略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也就是说对于存储和管理功能要迁出服务器上的软件,而且要把这个功能融入到板卡上。通过这种方式就可以真正推动服务器和服务器之间大数据的管理,而不需要在内部进行,这样可以进一步减少CPU所需要的空间。

Emulex产品更新换代有保证

一个新的网络产品引进一直到市场上的广泛使用会有四年时间,也就是说从新品引进到达到60-70%的市场覆盖率一般会有四年的时间,Emulex研发周期一般是1-2年,比如Emulex8GB的产品,2008年的时候占市场上的3%,到2012年市场覆盖率已经达到60%,而且也在不断增加。Emulex16GB的产品在今年占市场份额的7%,预计在2015年之前将会达到市场份额的50%,Emulex再会引入32GB的产品。

通过Walsh的演讲,可以看到首先Emulex对于整个IT 发展趋势以及新的网络需求有比较深刻的认识。而且正在沿着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发展方向进行技术创新。其次Emulex产品战略清晰明了,不会脱离连接、监视和管理三个方面,而是围着这三个方面进行虚拟化、存储、I/O等技术创新。最后对行业以及产品有了正确的认识之后,进行OpenCompute生态系统管道的参与建设,推动着管理规范以及实行自己发展的机会。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6月初,Nutanix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heeraj Pandey携团队第一次来华,对于Nutanix在此之前笔者仅仅从国外媒体简单的了解到,这是一个美国初创公司,在媒体上曝光频率很高,业界评价也很好,近几年公司增长速度在美国来说也是一大亮点。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