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蓝鲸BW3000云存储产品汇总

中科蓝鲸 发表于:13年04月11日 10: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中科蓝鲸BW3000云存储产品家族的产品简介和产品特征。

 

BW3000通用云存储节点

1.数据完整性方面的领先者

a)混合 RAID 级别

b)镜像写缓存

c)发生电源故障时将写缓存转储到磁盘

d)自动化的全局热备盘

2.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a)一流的 I/O 互连技术

b)低延迟和高带宽

3.充分冗余体系结构

a)冗余存储控制器

b)冗余电源和数据路径

c)在线硬件更改和软件升级

d)无单点故障;模块化体系结构

4.融合统一

a)文件级和块级数据的统一

b)存储协议的统一

5.多功能易用易维护性

a)文件引擎采用集群化设计

b)独有的较高可靠性的BWMirror

c)友好的全中文管理维护页面

d)多种简单易用的管理监控工具

e)提供方便的故障记录和报警机制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