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高效,未来挑战从容应对

华为 发表于:13年01月22日 15:1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创新的高端存储在新一代企业级数据中心的应用有利于业务稳健成长,适用于银行核心系统、运营商的BOSS系统、政府的社会保障管理系统、制造业的ERP系统、大型医院的HIS系统等各类核心业务。

弹性高效,未来挑战从容应对

四 维(即4S)扩展技术要求能满足Scale-up,Scale-out,Scale-deep和Scale-in四个维度的扩展,通过Scale-up技 术增加现有控制器的容量和处理能力,通过Scale-out技术实现性能随着空间线性增加,通过Scale-deep技术实现第三方存储的整合,最新的技 术是Scale-in,下文将进一步介绍。HVS高端存储是4S扩展技术的最典型代表。

其中,Scale-in技术以“深淘滩、低作堰”为理念,充分挖掘系统内部潜力,不增加任何硬件资源便能实现主机卷的性能和空间扩展,并使存储系统无限适应业务需要。4S扩展技术可大幅提升OceanStor 18000高端存储的规划适应能力和资源利用率,最适用于不确定性业务。

图三 OceanStor 18000高端存储4S扩展技术

虚 拟化也是当前不确定性业务的主流应对思路,当前企业的数据中心虚拟化程度和水平已经相当高。OceanStor 18000高端存储专门针对虚拟化环境进行了优化,通过VAAI减 少虚拟机众多操作耗时,降低对计算资源、网络资源和存储资源的消耗,通过SRM进行虚拟化环境下的数据远程保护,通过VASA提升虚拟化环境下的生产效率 和管理效率,通过HyperSnap快速部署虚拟机,通过存储块级虚拟化和SmartMotion技术提升虚拟机存储弹性,通过SmartTier、 SmartQoS、SmartPatition技术自动优化性能,通过InfraControl软件简化虚拟化环境的端到端管理。

结束语

创 新的高端存储在新一代企业级数据中心的应用有利于业务稳健成长,适用于银行核心系统、运营商的BOSS系统、政府的社会保障管理系统、制造业的ERP系 统、大型医院的HIS系统等各类核心业务。华为OceanStor 18000企业级数据中心核心存储解决方案,秉承 “安全可信,弹性高效”的理念,为客户的核心业务保驾护航,帮助客户从容应对未来挑战,是企业级数据中心的最佳存储平台。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