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S高端存储容灾管理系统介绍

华为 发表于:13年01月22日 14:59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信息化所带来的数据集中将风险也集中,一个数据中心故障所能造成的影响也许就是全球性的。要确保数据中心安全需要考虑的方面实在是太多了,防火、防水、防停电、防震、防盗、还得防恐怖袭击。这个时候也许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完善的容灾系统更让人心动的了。

OceanStor 18000高端存储容灾管理系统介绍

从业务特性上来讲,容灾系统真正发挥作用的时间并不多,也许几年才会用上一次,甚至几年也没用上一次,可以算得上是小概率事件了,但为了让容灾系统在小概率事件中能真正发挥作用,一个自动化、可靠、高效的容灾管理是非常必要的。容灾管理可以分为两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日常的基础管理,这部分管理工作主要是技术管理,解决数据完整性、配置一致性,计划的正确性的问题。第二个层面是针对容灾演练和容灾切换的管理,解决故障或灾难发生时的整体规划和配合的问题。华为Ultra系列容灾管理软件将容灾相关的管理工作集中化、图形化、流程化,帮助客户更好地建设、维护、使用容灾系统。华为UltraAPM容灾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摒弃以存储为视角的容灾管理方式,改为以客户应用为视角,以应用为容灾的核心元素,符合用户习惯。UltraAPM适用于两中心、两地三中心、多分支机构、共享式等多种灾备场景。

 

 

华为UltraVR虚拟化容灾解决方案结合OceanStor 18000高端存储提供的增值功能,为企业提供虚拟化环境下的容灾解决方案。UltraVR是一款与虚拟化架构高度集成的容灾管理软件,对虚拟化环境中虚拟机进行容灾设置与管理。配合华为存储设备的增值功能提供:虚拟机本地恢复、容灾切换、容灾回切、一键恢复、容灾演练等功能,在不改变虚拟化基础架构的情况下满足用户各种容灾需求。

 

 

OceanStor 18000高端存储容灾总结

作为一款高端存储,安全可信是首要的,OceanStor 18000高端存储通过容灾将系统可靠性提升到6个9的高水平,解决客户对数据安全的后顾之忧。同时OceanStor 18000高端存储在数据复制技术方面的优化和专业的容灾管理软件提高了OceanStor 18000高端存储的容灾效率,实现数据容灾弹性高效。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