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志A2000:为用户提供良好使用体验

渠道在线 发表于:12年07月23日 11: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初志A2000系列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双群”架构技术,具有多项优势。“设备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快速增长的海量数据需求,保证用户实现高并发访问;”初志科技副总裁王超表示,“系统能够自动达到负载均衡,轻松实现海量文件的高效检索,是一款易操作、易管理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还将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

据IDC统计, 2012年数字领域存在着 1.8 万亿 GB 的数据,企业数据正在以 55% 的速度逐年增长,中小型企业在不知不觉中面临着大数据时代的巨大挑战。

面对数据快速增长的趋势,企业CIO们无法从海量数据中寻找到有效的信息,同时在数据存储管理使用中也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CIO们需要不断寻找一个好的解决办法,合理高效地整合并优化基础架构,运用新的存储架构及管理方式来处理现阶段遇到的难题。

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现有的存储系统远远无法满足如此快速增长的数据需求。国内外众多存储厂商都尝试着为企业解决数据存储难题,除了国际巨头EMC、IBM等存储厂商,国内也出现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型存储企业,初志科技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实现海量数据存储

初志A2000系列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双群”架构技术,具有多项优势。“设备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快速增长的海量数据需求,保证用户实现高并发访问;”初志科技副总裁王超表示,“系统能够自动达到负载均衡,轻松实现海量文件的高效检索,是一款易操作、易管理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还将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

据初志介绍,A2000存储系统单卷可支持PB级的存储空间,高效地管理上百亿个文件,单目录可以高效支持千万级的文件数量,能有效支撑海量数据的大型应用高效运行。单一文件系统文件数量支持超过百亿,单个共享文件系统支持PB级。

实现数据高并发访问

A2000存储系统采用文件分片读写和存储技术,将文件按一定大小进行分片,充分利用多台存储设备的IO性能,可实现文件在多台存储设备上的并发读写。由于大量的数据IO请求都被分散到多台存储设备上,因而所有存储设备上的磁盘性能和网络带宽都可以同时得到充分的利用,满足多台应用节点并发访问的带宽需求。同时,系统能够实现故障自动恢复和负载均衡,保证性能随规模线性增长。

为用户提供良好使用体验

另一方面,系统采用文件系统全局命名空间管理技术,所有计算节点都可看到统一文件系统视图,用户通过数据的全局共享,就能实现同一应用不同服务器之间的高效协作,提高应用效率。运用文件系统全局命名空间管理技术,用户就可以在系统中任一节点上实现对存储系统中所有数据进行管理和备份,在操作及管理上都具有很好的使用体验。

除了高性能、高并发及易整合的特性外,A2000还具有“高安全、易扩展、易整合“等优势特性,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数据安全双重保障,降低成本投入,轻松解决大数据时代遇到的各种难题。(具体详见http://www.initdream.com/product.aspx?pcId=17&cId=19)。

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内,初志A2000实用案例已涉足影视传媒、教育、互联网、军工、政府单位等不同行业,产品性能及优势已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更多案例详见:http://www.initdream.com/success.aspx?pcId=37

我们相信初志科技在未来将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让企业在大数据时代发展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