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中低端存储优化中小企业存储解决方案

厂商 发表于:12年06月15日 00:54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曙光公司拥有种类齐全的中低端存储产品线,包括DAS、NAS、IP SAN和FC SAN等磁盘存储产品,以及高密度存储服务器和备份存储系统等产品。

根据国家统计局2009年公布的统计数据,我国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的数量已经超过四千万户,中小企业正在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中最具活力的部分,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小企业数量巨大,从其发展现状和增长趋势来看,潜在的存储购买需求非常大。其应用一直以数据库和办公自动化为主,企业资源计划(ERP)、备份、流媒体和图片存储也是比较主流的存储需求。
 

由于自身资源限制,中小企业都缺少专业的IT技术人员并且IT预算有限,使用和购买存储设备时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日常管理维护困难、原厂专业的技术服务缺乏,以及缺少厂商和渠道足够的关注和技术投入,导致无法了解和应用最新的存储技术和方案。此外,能源损耗大、空间利用率低和无法满足未来业务的成长也是在使用和购买存储设备时,困扰中小企业用户的较为突出的问题。
 

作为中国存储市场的领先厂商,凭借对中小企业IT业务多年以来的深入了解,曙光公司以中小企业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提供了最佳的存储基础架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从渠道、产品、方案和原厂专业服务等方面积极部署,全面拓展中小企业存储市场,帮助中小企业客户搭建高效的存储平台,推动其业务的发展。
 

曙光公司拥有种类齐全的中低端存储产品线,包括DASNASIP SANFC SAN等磁盘存储产品,以及高密度存储服务器和备份存储系统等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操作简单、管理方便,而且在扩展性和节能方面也都有良好的表现,符合业界倡导的绿色存储标准。它们使用起来简单便捷,既能满足企业的应用现状,又考虑到了未来业务的发展,还具有节能降耗的特点,可以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各种业务需求。与此同时,曙光公司还针对中小企业市场提供了专门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包括文件高速共享存储方案、邮件存储和恢复方案、一体化自动备份方案、简化型异地容灾方案和中小企业云磁盘租赁等方案,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节省IT投入,满足其业务快速增长及不断变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