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将于下月初发布Foundation 6.0

wangfei 发表于:11年09月27日 11:17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利用Foundation 6.0,客户们将能够在异型IT环境下为内部和外部端到端用户提供业务服务,为云负载部署存储资源,通过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技术减少存储占地面积,以及通过单一管理台来监控各项业务和解决问题。

DOSTOR存储在线 9月27日国际报道:存储管理厂商赛门铁克将于10月4日发布6.0版Storage Foundation and Availability Management软件套装,这款新产品将为用户们提供许多新工具,帮助他们在不放弃和替换现有IT资产的情况下创建自己的私有云。

利用Foundation 6.0,客户们将能够在异型IT环境下为内部和外部端到端用户提供业务服务,为云负载部署存储资源,通过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技术减少存储占地面积,以及通过单一管理台来监控各项业务和解决问题。

赛门铁克最近在加州山景市办事处向某些记者和技术博客作者展示了这款软件套装的预览版本,赛门铁克的高管在展示时不断强调:“利用你现有的基础设施来创建你所需要的私有云。”

除了Storage Foundation 6.0之外,这款产品套装中的其他产品还包括Veritas Cluster Server 6.0、Veritas Operations Manager 4.1和Symantec ApplicationHA 6.0等等。赛门铁克是传统的杀毒软件和其他安全软件厂商,2004年底通过135亿美元收购Veritas Software的交易进入存储管理市场。

赛门铁克高级产品营销经理Mike Reynolds称,6.0版本的其中一项功能是它可以简单可靠地提供虚拟商业服务。在传统的环境下,一项商业服务可以通过网络服务器层、应用服务器层和数据服务器提供。 如果应用服务器宕机,它可以马上重启,但是问题并不能得到彻底解决。

Reynolds称:“问题是你不但要恢复一个结点,你还必须将它与数据库和网络服务器重新连接起来,就目前来说,这还是需要人工来完成的。这还是个未解决的问题,因此我们将这个过程自动化以减少服务宕机的时间。”

赛门铁克Vx File System(VxFS)和云业务高级首席技术产品经理Oscar Wahlberg称,最新版本的产品套装还包括改良版的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技术,支持各种存储阵列。Wahlberg说:“阵列中有压缩解决方案,NAS厂商层或阵列里也有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但是还没有一款能够在所有不同平台和基础设施上使用的同一项技术,而这正是我们要提供给客户的东西。”

利用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赛门铁克已经将文件压缩率提高到70%,将重复数据删除率从50%提高到80%.企业用户能够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的数据越多,他们的存储容量能够使用的时间就越长。 Reynolds称,赛门铁克还提供了许多存储模板来帮助客户快速准备和部署存储资源。

他说:“他们基本上可以按照他们上线的应用软件的要求来准备存储资源。”他解释说,业务关键应用软件可以通过数据的自动复制功能附属在高性能存储设备上,而重要性偏低的应用软件可以放在廉价的光纤通道或SATA硬盘上运行。

赛门铁克存储与可用性管理部门的产品管理副总裁Don Angspatt称,利用现有IT资源创建私有云的目的是让企业客户无需花费高额成本和云基础设施停止服务的代价来享受云的好处。Angspatt说:“外面有许多厂商说‘买我们的云平台,买我们的一体化云产品'. 但是事实上,在已经话了数十亿美元而且现有基础设施尚未得到充分使用的情况下,没有人愿意再花上亿美元的资金去买新产品。”

赛门铁克发言人称,这款产品套装中的产品将于12月初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姜丽丽]
博科推出了创新的网络订购模式,从而弹性的满足企业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对其VCS技术架构进行了进一步扩展,新产品VDX6710和VDX6730强化了VCS的可拓展性和自动化。此外,还推出全新的虚拟计算模块在成本、性能、扩展性方面表现更优。日前,博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向国内媒体介绍了此次技术和产品更新的详细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