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 P6000虚拟化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客户体验活动

惠普存储 发表于:11年09月21日 16:1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您对于存储着大量公司资源的存储设备太多的担心和考虑,HP P6000 EVA为您全面解。HP全新一代P6000 EVA虚拟化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客户体验活动为你带来最直接的实践体验。

 

HP全新一代P6000 EVA虚拟化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客户体验活动

活动期限: 2011101日至20111231

活动对象:具有国内合法注册的企业用户

 

您是否正计划对飞速增长企业数据进行整合管理?

您是否正担心计划新购的存储设备会带来更繁重复杂的维护管理工作?

您是否担心存储数据的安全性?

您是否正担心存储数据可否随时都可被访问?

您是否担心……………………

 

您对于存储着大量公司资源的存储设备太多的担心和考虑,HP P6000 EVA 为您全面解决!

HP P6000 EVA产品详细介绍请参见专区相关介绍。

 

活动期间,贵公司可提交P6000试用申请,在获得活动资质认证后,即可获得1个月P6000 EVA产品免费体验权,HP认证工程师将负责为您免费安装调试。

1个月免费试用后,您可以选择购买此设备,也可选择退还(无需任何费用)。

 

试用设备数量有限,尽快申请!请联系HP P6000 EVA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参见一下联系方式。

 

北京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黄晗

电话: +86 10 82532839     手机: +86 13501007150

Email: huanghan@founder.com

 

英迈(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张栋

电话: +86 10-88827103 手机: +86 13911793562 

Email: Dong.Zhang@ingrammicro-asia.com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