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惠普融合存储助力企业提升敏捷性

惠普 发表于:11年09月06日 17: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 当前,许多企业都面临着存储架构僵化过时、不能有效地管理爆炸性的数据增长等问题。同时,现有架构也不具备云计算所必需的多租户和可扩展特性。而作为关键的设计要素之一,多租户特性能够支持不同用户的数据整合,并不会影响系统的安全性或性能。

    当前,许多企业都面临着存储架构僵化过时、不能有效地管理爆炸性的数据增长等问题。同时,现有架构也不具备云计算所必需的多租户和可扩展特性。而作为关键的设计要素之一,多租户特性能够支持不同用户的数据整合,并不会影响系统的安全性或性能。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惠普全新融合存储架构将横向扩展的存储软件与融合服务器和存储的硬件平台相集成,从根本上改变了数据访问的方式。通过横跨整个架构的全新管理工具,能够加速IT服务的交付。因此,客户能够将部署和扩展存储的速度提高41%,同时将管理时间缩短最高达90%。


    惠普融合存储产品系列拥有涵盖主要存储标准的虚拟化和公用解决方案,以物理或虚拟系统交付给客户,同时具备云必需的多租户特性。


    为了更快实现融合存储的价值,惠普宣布推出一套完整的涵盖服务、财务和认证项目的重构存储生态系统,帮助企业的存储基础设施实现现代化。


    全新HP X9000 IBRIX存储系统基于惠普融合存储架构构建,用于大规模公用文件存储,其容量可扩展至16PB,包含1,000个以上节点——所有这些都是通过单一接口来管理的。


    惠普还专为中型企业推出与微软联合开发的HP X5000 G2网络存储系统。HP X5000针对微软网络和客户进行了专门调整。基于更复杂操作系统构建的专用存储系统,对于那些大量投资应用微软环境的公司来说,管理起来往往很难。


对大数据池的高效、简化管理


    随着容量的增加,在传统统一存储或网络附加存储(NAS)架构上管理多个设备也越来越复杂。通过将多种设备和大型虚拟资源池整合到单一命名空间,HP X9000 IBRIX存储系统消除了这种复杂性。这就意味着管理员管理1,000台设备与管理一台设备同样轻松。X9000 IBRIX解决方案还能够帮助客户实现:


— 通过单一易用的控制台,高效管理14TB到超过16PB的数据,可降低运营成本,并实现快速部署文件应用。


— 基于标准的数据分层技术,可降低成本并提高业务应用性能,同时可根据企业需求自动将数据迁移到优化存储层中。


— 基于日期设置功能,实现保留数据自动化,通过一次写入多次读出(WORM)文件锁定功能确保数据安全,从而促进合规。


— 采用完全分布式多节点架构,通过独立扩展容量和性能增强灵活性,实现零宕机。


融合存储优化归档和搜索应用


     惠普与领先医疗和文件归档软件供应商紧密合作,开发出用于医疗影像和长期数据归档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基于HP X9000 IBRIX构建,是归档电子邮件、Microsoft® SharePoint和文件数据的理想之选,其中包括:


— 医疗影像系统(Picture Archiv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PACS)可加速访问并检索有效诊疗所需的大量信息。为了简化实施,X9000已获得GE Centricity、Agfa Impax、Sectra PACS和McKesson Horizon认证。


— 内容归档解决方案将通过提供大容量来保留电子邮件、SharePoint、多媒体和其它文件数据,从而简化合规需求。HP X9000 IBRIX将任何来源的非结构数据整合到单一库中,已获得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iTernity iCAS、Quantum StorNext和CommVault Simpana认证。


    客户希望能够控制并管理大量内容,但未来他们也希望从大型文件库中获得更多价值。不论现在还是未来,HP X9000的可扩展性和高效性能够满足客户的这些需求。惠普核心研究机构——惠普实验室即将在明年推出的集成元数据搜索创新技术,很快就将帮助客户查询到数十亿非结构化数据以分析趋势,并将历史信息利用起来。


简化文件整合,实现高可用性


    对于以Windows为核心的中型企业,HP X5000 G2网络存储系统是理想之选,其双服务器、集群架构提高了数据可用性。快速启动部署工具使系统能够在几分钟内开始运行。此外,HP X5000 G2网络存储系统还能帮助客户实现:


— 与前代平台相比,用电需求降低可达58%、散热需求降低可达63%,数据中心空间面积降低50%,从而实现了成本降低。


— 通过本地支持Server Message Block 2.1协议以及与Windows Active Directory无缝集成,能够快速安全地访问信息,从而提升性能。


— 根据业务价值自动分类、存储并保留文件,从而简化文件存储管理并降低风险。


— 通过3U机箱中的32TB可用容量和内置文件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增加内部存储密度,同时将容量需求减少可达40%(4)。
帮助存储基础设施实现现代化的项目和服务


    惠普宣布推出一整套新的专业和金融服务生态系统。此外,惠普还推出培训和认证项目,以帮助客户利用惠普融合存储,使其存储基础设施实现现代化。这些新项目和服务包括:


? 惠普技术咨询服务将帮助客户优化传统基础设施、保护数据并更快获得以服务为中心的IT益处。


? 惠普企业服务采用惠普融合存储,并于近期在其外包存储服务产品中新增了HP 3PAR公用存储。

? 惠普金融服务推出一种特别的公用财务架构,其中包括租赁和灵活支付项目。


? HP ExpertONE存储认证为销售和技术专业人员提供“将传统存储环境转变为基于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的虚拟资源池”的专业知识。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