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 Winet让中小网络更简单

H3C 发表于:11年07月29日 17:28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很多300~400台PC的中小型网络的管理员都会碰到这样一个问题:几十台网络设备管理起来太麻烦了。但为这么二、三十台设备购买专门的网管软件又感觉不划算。为了解决这个难题H3C Winet安全局域网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很多300~400台PC的中小型网络的管理员都会碰到这样一个问题:几十台网络设备管理起来太麻烦了。但为这么二、三十台设备购买专门的网管软件又感觉不划算。为了解决这个难题H3C Winet安全局域网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H3C Winet安全局域网解决方案最大的特色,也可以说是H3C 中低端网络产品与其他厂商的最大的差别是将网络系统的管理功能和网络用户的管理功能融入到了H3C中低端网络产品解决方案当中,这是业内其他网络设备厂商所不能提供的,可以相信凭借着WiNet智能安全局域网产品解决方案的差异化特点H3C将更好的满足国内中小型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建设和管理需求,进一步的提高H3C在中小企业市场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一、H3C Winet安全局域网网络管理功能“点评”:

 图1-1   H3C WINET之网络拓扑发现功能图例

传统网络设备搭建的局域网络,必须依靠专用的网络管理软件来实现网络的拓扑发现,设备远程配置和故障检测,而这些专用网管软件往往面向大中型企业设计,价格昂贵,使得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很难低成本拥有,而H3C 通过将WINET智能网络管理系统内嵌到H3C MSR系列路由器和S55系列交换机操作系统当中,用户无需追加任何投资就可以拥有一套功能简捷实用的网络管理软件,网络管理员通过核心网络设备就可直观的管理整个网络系统。

二、H3C Winet安全局域网用户管理功能“点评”:

 图1-2   H3C WINET之用户接入认证功能图例

[责任编辑:姜丽丽]
博科推出了创新的网络订购模式,从而弹性的满足企业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对其VCS技术架构进行了进一步扩展,新产品VDX6710和VDX6730强化了VCS的可拓展性和自动化。此外,还推出全新的虚拟计算模块在成本、性能、扩展性方面表现更优。日前,博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向国内媒体介绍了此次技术和产品更新的详细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