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為言鼎会计打造专属邮件服务器

群晖科技 发表于:11年07月05日 10:21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言鼎会计遂采用DiskStation DS209+II建立安全的储存空间存放客户数据。另外,为了解决从外部服务器上收信所造成的计算机停顿问题,更利用Mail Station套件自行建立邮件服务器。相较于市面上动辄4、5万的邮件系统,DiskStation DS209+II提供言鼎会计低建置成本的选择。

“即使碰到事务所每月最忙碌的结账周也能维持一贯的高效能,让我们对于DiskStation DS209+II这台小小的NAS感到相当满意。”-- 言鼎会计

公司背景

设立于永和市的言鼎会计师事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具有国家认证合格会计师证书。多年来以卓越的专业服务态度,提供客户专业意见以及咨询。主要服务项目为工商登记、帐务申报、结算申报、财务签证及税务签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面对的挑战

言鼎会计拥有长期且稳定的客户群,并协助客户管理储存数据。“因为有些客户单月交易数据即高达好几GB,拥有稳定可靠的 大型储存空间是添购NAS设备的主要原因,”言鼎会计透露。除此之外,由于网络带宽有限,言鼎会计在使用网络服务供货商(ISP)提供的电子邮件服务时, 常在收信时因为附加档案太大而使得计算机处理速度缓慢,耽误员工正常作业,也成为事务所面对的另一项挑战。

解决方案

言鼎会计遂采用DiskStation DS209+II建立安全的储存空间存放客户数据。另外,为了解决从外部服务器上收信所造成的计算机停顿问题,更利用Mail Station套件自行建立邮件服务器。相较于市面上动辄4、5万的邮件系统,DiskStation DS209+II提供言鼎会计低建置成本的选择。只需要简单的设定,即可架设起专属的邮件服务器,让公司内十几位员工建立自己的邮件账号并每天透过Mail Station收发信件。

结果

使用半年以来,言鼎会计对于DiskStation DS209+II赞赏有加。“利用Mail Station建立的邮件服务器,稳定度跟先前使用网络服务供货商提供的邮件服务不仅如出一辙,收信速度还比以前更快速!”言鼎会计补充,“即使碰到事务 所每月最忙碌的结账周也能维持一贯的高效能,让我们对于DiskStation DS209+II这台小小的NAS感到相当满意。”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