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新品上市:SEPATON中国六年欲跃进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1年04月20日 00:5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随着6.0版本软件的发布以及新的S2100-ES2系列系统的上市,SEPATON基于备份进行更多管理的数据保护战略在中国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
DOSTOR存储在线 4月20日原创报道:  “六年前SEPATON进入中国,现在我们在中国区已经有了100多个客户,在金融行业,我们有中国农行、建行和中国银行,人寿、人保是我们的客户,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也在用我们的VTL产品。” SEPATON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翟珉在4月15日的SEPATON渠道发展及新产品发布会上,向与会的2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表示,SEPATON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最新的6.0版本软件。

翟珉表示,随着6.0版本软件的发布以及新的S2100-ES2系列系统的上市,SEPATON基于备份进行更多管理的数据保护战略在中国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SEPATON将基于备份、恢复和VTL“正式提出数据保护平台”的概念,面向庞大规模存储环境所需要的具有强大数据保护能力的新一代平台。

SEPATON 创始人Mike Worhach在本次活动上表示,SEPATON希望通过数据保护平台把握中国市场的发展先机,2011年,将是属于SEPATON的巨大市场——基于磁盘的数据保护及虚拟磁带库产品——迸发巨大需求的一年。

2003年成立的SEPATON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4000多家客户,分布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Mike Worhach自2010年起不再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退居二线就任公司董事会副主席,他表示,这是为了投入到更多精力到SEPATON开拓新市场及新业务上面,他对公司的发展拥有充足的信心。

本次渠道活动是三年来SEPATON再度向媒体公开,有多位SEPATON渠道合作伙伴的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层出席,给予了SEPATON极大的支持和鼓励,而2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出席活动的情况说明,除了与惠普保持良好的在高端磁盘数据保护系统VLS上的合作之外,SEPATON在渠道上投入的力度同样巨大。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