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发布最强大 最可信 最智能的存储阵列

EMC 发表于:11年01月19日 00:56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EMC公司今天宣布,针对其业界领先的Symmetrix VMAX存储系统推出全新的软件功能,极大地提高了性能,并简化了PB级数据的管理和使用。

新闻摘要

  • 新的软件版本无需硬件系统升级,即能使系统性能翻了一番。
  • 新版FAST VP (支持虚拟池的全自动存储分层) 软件能够自动优化系统,并将降低成本40%。
  • 新的联合实时迁移功能,能将技术更新时间和成本减少75%。
  • 新的与VMware和Microsoft Hyper-V的集成功能,使横向扩展的Symmetrix VMAX集群能支持500万个虚拟机。
  • 全新的静态数据加密功能采用来自RSA的嵌入式加密和密钥管理。

完整内容

2011年1月18日 – 纽约 – EMC公司(NYSE:EMC)今天宣布,针对其业界领先的Symmetrix VMAX存储系统推出全新的软件功能,极大地提高了性能,并简化了PB级数据的管理和使用。它为关键任务型虚拟数据中心而设计,是全球最强大、最可信、最智能的存储阵列。此次新软件的发布,是EMC针对重要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分析师活动的部分内容之一。(参见相关新闻稿)。

Symmetrix VMAX软件要点:

  • 最新的Symmetrix Enginuity软件不需硬件升级,即使系统性能翻番。它充分利用了集成到VMAX中的英特尔至强技术,可实现两倍的OLTP(联机交易处理)交易量和DSS(决策支持系统)查询量。使当前最快的存储系统变得更快,并进一步增加了工作量的扩展能力。
  • 全新EMC FAST VP软件优化了Symmetrix VMAX的性能、利用率和成本。与单层系统相比,FAST VP可节省40%的成本,并使应用性能提高40%,同时所需磁盘数量减少87%,功耗降低75%。采用FAST VP后,VMAX的能效大大提高,能使客户在2011年的功耗降低2.7亿千瓦小时,这足够为24400个家庭供电了。
  • 新的联合实时迁移(Federated Live Migration)软件引入了业界第一种也是唯一一种内置的、基于阵列的技术更新功能,从而建立了一种新的存储类别,这种技术更新无需应用停止运行,可节省75%的迁移时间、规划工作量和所需资源。
  • 新的虚拟服务器集成功能,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扩展性,在单个VMAX系统上可扩展支持500万个虚拟机。此外,最新增加对VMware API的支持,使管理和配置速度提高了800%,复制和移动速度提高了300%。
  • 全新的硬件加密,可保护静态数据的安全,而且不会影响性能。内置的RSA数据保护管理器技术提供驱动器级的数据安全性和加固的密钥管理,再与现有VMAX安全技术相结合,可实现业界唯一的、完全安全的多租户存储基础架构。
  • 新的本机10Gb以太网支持,使得VMAX成为业界第一、也是唯一一个高端存储阵列,能够跨越虚拟服务器、开放系统、大型机环境所有类型的主机平台进行网络融合。此外,本机以太网支持可以实现通过扩展的IP网络进行远程复制,与同类产品相比可节省50%以上的互连成本。

客户证言

“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和金融服务公司之一。我们要求存储基础架构可扩展、安全并具有高性能。 配备了FAST VP的Symmetrix VMAX是一个理想选择,尤其适合我们的虚拟服务器环境。其智能自优化功能依据性能要求,自动将数据移动到最适合的存储层。很少访问的数据记录也会自动移动到最经济的存储层。FAST VP非常灵敏,使我们能做出快速响应,并提供客户期望的高水平服务。” Nationwide公司信息基础架构与运营副总裁Fred Pantelano

“EMC的存储技术是我们信息基础架构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通过这个信息基础架构向全美住宅和企业客户提供关键任务型电子邮件服务。我们的客户期望得到最高水平的宽带服务,因此不可能以手工方式监控不断变化的数据使用模式,并做出响应。FAST VP使我们能优化系统,以获得最佳性能,而且还使我们能利用闪存驱动技术,并最大限度的自动提高存储基础架构的效率。”美国第三大有线电视公司Cox Communications的服务运营总监John Fernandez-Martin

行业分析师证言

“就在几年前,EMC现在提供的功能还需要新的硬件平台来实现。EMC以Symmetrix VMAX的强大处理能力和可扩展性彻底改变了这种局面,从而使存储软件成为自动化的关键,而自动化将使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发掘现有企业级存储投资的价值,也更容易促进闪存驱动器等技术的采用,以及关键任务应用的虚拟化。”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公司ESG实验室副总裁Brian Garrett

EMC高层证言

“Symmetrix VMAX是专门为虚拟数据中心开发的,支持着世界上众多大型数据中心的运行。现在约有1000个客户参加了我们的PB(Petabyte)俱乐部,未来10年,客户数将达到10万个。关键任务型虚拟应用、私有云、‘大数据’应用等发展趋势驱动了此类客户数的增长。为了管理和保护数据,企业将需要既强大、又灵敏的存储基础架构。今天的产品发布标志着,我们已经拥有最智能的高端存储系统,并在使这种系统更灵敏,我们已经拥有最快的系统,并在使这种系统更快。”EMC公司Symmetrix与虚拟化产品部总裁Brian Gallagher

See What Partners are Saying About Symmetrix VMAX

Technology Partner Quotes (PDF)

供货

上述所有新的Symmetrix VMAX软件都已全面上市。

[责任编辑:刘凯]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