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适配器针对至强5600和7500进行优化

Niky 发表于:10年04月07日 17:17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ulex日前宣布,其 LightPulse和OneConnect适配器已针对Intel Xeon处理器5600系列(原Westmere-EP)和Intel Xeon处理器7500系列(原Nehalem-EX)进行了全面优化。

Emulex公司(NYSE:ELX)日前宣布,其 LightPulse®和OneConnect®适配器已针对Intel® Xeon®处理器5600系列(原Westmere-EP)和Intel Xeon处理器7500系列(原Nehalem-EX)进行了全面优化。

Emulex适配器顺利通过了英特尔互操作性和性能优化实验室的测试,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基于Xeon 5600和7500系列新型处理器的数据中心服务器的I/O带宽和吞吐量。

Emulex公司首席营销官兼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Steve Daheb表示:"英特尔的新型Xeon处理器系列推动着x86服务器更新,加快了8Gb/s光纤通道和万兆以太网在数据中心的采用。这些下一代处理器的强大功能与Emulex适配器性能完美结合,将带来企业所需的吞吐量、连接和效率的提高。随着虚拟化技术的日益盛行,加上企业的数据策略和流程对服务器的性能提出更高要求,英特尔和Emulex可以加快这些关键IT计划的投资回报(ROI)。"

Xeon系列处理器和Emulex光纤通道适配器的RAS(可靠性、可用性、可服务性)特性的改进对数据库和其他I/O敏感型工作负载十分关键,能够让企业始终维持较高的服务水平,达到我们对企业级服务器的期望。还有另外一些特性可以显著提高效率和性能,进一步加快投资回报,如虚拟化服务器环境中的Intel VT for Directed I/O、用于PCI Express 2.0的纠错码(ECC)与保护、用于I/O密集型应用的非均匀存储访问(NUMA)和消息信号中断扩展(MSI-X)等。此外,Xeon处理器的Machine Check Architecture(MCA)恢复功能还将进一步提高容错性,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新的Intel Xeon处理器标志着又一次技术飞跃,可实现可扩展的性能、灵活的虚拟化、高度的可靠性以及前所未有的可用性和服务性,"英特尔公司Industry Initiatives总监Jim Pappas表示,"支持英特尔最新Xeon系列处理器的高级特性的高带宽I/O连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下一代基础架构设备的性能和效率。"在虚拟化服务器环境中,Emulex vEngine Technology和N_Port ID Virtualization (NPIV)将带来很大的优势,它们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器整合度,而且可管理多台物理服务器中的高密度虚拟机(VM)工作负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企业将体验到可用性和网络正常运行时间的提升以及存储和服务器管理的简化,而与此同时,处理器的负担却减轻了。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