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在线的权衡工具能帮您节省多少?

APC 发表于:10年11月09日 16:1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无论您是想改造现有的数据中心或是打算规划另一个数据中心,都需要作出许多决策,而这些往往会影响到包括能耗及能效在内的项目相关运营成本。

无论您是想改造现有的数据中心或是打算规划另一个数据中心,都需要作出许多决策,而这些往往会影响到包括能耗及能效在内的项目相关运营成本。为帮助您作出这些关键性的决策,施耐德旗下的APC推出了权衡工具,它是一组基于网页的交互式计算器套件,包括有数据中心能效计算器。

当您更改数据中心容量、IT负载、电价、UPS类型、电源冗余、制冷系统、冷却器、气流分布情况、制冷冗余及照明等输入信息时,数据中心效率计算器能够为您动态计算成本节约及效率提升。同时,在遇到有关数据中心设计/部署条件的问题时,如发电机、盲板、吊顶、高架地板及CRAC/CRAH安装等等,它也会询问"是或否"让您进行设定。测试各种"如果…会怎样"的情景问答,能帮您更明确的知道改变供电及制冷对能源成本及效率指标会有哪些影响。然后,屏幕上会立即显示出结果,计算结果完全基于经测试验证的三参数模型。

例如,使用传统典型的UPS和高效率UPS所产生的能源成本和效率差异是什么?是否需要使用无变压器的PDU?能否使用热通道/冷通道配置优化机柜式分布?

APC 权衡工具基于APC数据中心科学中心(DCSC)的逻辑与研究创建。DCSC是一个国际知名的由研究者、工程师及分析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已开发出各种设计及学习工具帮助数据中心专业人士对数据中心进行管理。所有权衡工具都包含" 下一步"的链接,包括"免费下载白皮书"、"特殊解决方案的链接"及"联系DCSC"。输入字段和结果允许填入不同地理位置、各种货币单位、不同测量体系及不同计算的地域性差异。通过让数据中心专业人士就有关虚拟化、效率、供电规模、资本成本及其它关键设计问题对各类场景进行实验,APC权衡工具便可将主要的数据中心规划拆解成一系列更小的更加易于管理的决策过程。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请输入编码:47592F

点击下面连接,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有机会赢取4G  PNY  超薄U盘。

https://www.apcc.com/tools/registration/promo/RegisterCustomer.cfc?ISOcountrycode=cn&method=getPromo&keycode=47592f

关于APC:

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  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为家庭用户、办公场所、数据中心以及生产制造应用环境提供业内先进的产品、软件及系统。凭借其雄厚的实力、经验以及广泛的施耐德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网络APC 提供贯穿整个服务生命周期的周全的计划、无缝安装以及维护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其独有的不懈创新, APC为关键技术和工业应用提供开创性的能效解决方案。 在2007年, APC被施耐德电气收购,并与其旗下的MGE UPS成功合并成为施耐德电气旗下的子公司,提供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 2008年APC收入达到26亿欧元(含APC-MGE销售额36亿美元), 在全球拥有12,000名员工。APC解决方案包括不间断电源(UPS)、精密制冷产品、机柜、物理安全以及规划和管理软件,其中也包括业界最为全面的整合了电源、制冷与管理的解决方案--APC InfraStruXure?架构。施耐德电气现拥有11万4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00个国家,2008年销售额达183亿欧元。欲了解更多关于APC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apc.com,所有商标归其各自所有者。

[责任编辑:刘凯]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